Jo Malone 含羞草與小荳蔻(搭配鼠尾草與海鹽)

1 / 1

Jo Malone 是我第一個入手的香水品牌,當初是同事推薦才靠櫃試香的。
第一支香水味道是花香調的「藍風鈴」,之後又買了大多數女生喜歡的「英國梨與小蒼蘭」。
直到Jo Malone 某年寄了新味道的試香卡片給我後,我徹底愛上這個具有波西米亞風味的「含羞草與小荳蔻」。
一開始我只買了30ml的小香水,不知不覺就被我噴完了😂老實說這還是第一支被我噴完的香水!
因為真的太愛這個味道了,所以又買了100ml的香水,默默的也噴掉快半瓶的量了!
含羞草與小荳蔻是花香調與辛香調的結合,個人覺得是很有個性的味道。
當時買大容量的時候也順便買了「鼠尾草與海鹽」的30ml小香水,這兩個味道結合起來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鼠尾草與海鹽的味道緩和了含羞草與小荳蔻的辛香味,多了一點溫暖的夏天海風感,如果我的穿著跟想呈現的感覺是比較溫柔又不失個性的話、就會疊噴這兩支味道,中和掉小荳蔻的強烈辛香味。
至於最近迷戀的香氛蠟燭,我也毫不考慮的選了最愛的含羞草與小荳蔻,我想這是Jo Malone 家我唯一摯愛的香味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