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控必備 】包包內必備的口紅

1 / 6

身為一個唇控永遠有買不完的口紅,從化妝台裡精心挑選幾款平時最常會在包包出現的口紅.
💄Dior #620 這支是國外限定泰奶色,是我日常最常用的口紅,也是我的最愛!斷貨王當初在台灣非常難買,託朋友帶回.塗上唇紋變得不明顯,鏡面光澤深得我心,但很容易消色需要一直補,因為難買如果它用完不幸斷貨我會難過.
💄4U2 Harder #08 這是我在曼谷美妝店購入的,這開架品牌現在在台灣也有,它非常的平價,本想說便宜沒好貨,沒想到意外好用!霧面唇蜜用起來的確會有些乾及顯唇紋,不過持久力算不錯,覺得使用起來感覺有些類似媚比琳的霧面唇蜜,它比媚比琳那款比起來沒那麼乾或黏,比較持久力媚比琳略勝.我喜歡4U2的包裝及這款的顏色,用在日常好搭配.
💄NYX powder puff #12 NXY唇彩千變萬化任君挑選!他們家的唇彩之前我買到失心瘋,但這澎澎泡芙氣墊唇釉我只有這支. 棉絨筆頭可以畫成咬唇也可以畫豐滿歐美唇,但我通常畫日常妝就是很懶,這色可提升氣色在唇中間點一點抿一抿有點氣色就完成.這很適合新手或懶人.掉色後染唇,回家記得唇要卸乾淨!
💄Bbia#05 這支霧面唇蜜絲絨霧面感,穿的黑漆漆較有個性會很適合,霧面霜狀的感覺較容易乾裂,擦之前先用護唇膏敷過抿掉在上才好看. 這顏色是很多人的毒藥,但我還稱得上喜歡厚唇可駕馭💜 缺點也是掉色後會染唇,非常嚴重很難卸,必須認真使用眼唇卸妝.
喜好及實用程度: Dior > 4U2 >NYX>bbia
#口紅
#試色
#口紅推薦
#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