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筠的空空賞💚

1 / 1

我到底是用東西有多快?而且發現 @ohanamahaalo.tw 的空瓶出現率很高。一樣有興趣看空空賞者,一樣可以點 #f_y_空空賞 查看其它用完的產品喔。
-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的敏感肌,T字部位很會出油,內容分享為個人感受,蜜糖毒藥論,還需個人使用過後為主。
———————————————————
【必回購】
-
1️⃣ #loccitane #格拉斯鳶尾護手霜
它們家的護手霜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大家公認好用的!首先這款味道超級無敵好聞,完全不俗氣、不豔麗、超級耐聞,擦在手上香味可以維持很久。吸收很快、不油膩、保濕潤澤度很好。
-
2️⃣ #innisfree濟州島火山泥毛孔調理潔顏泡泡
介紹好多次了⋯長期使用確實能減少粉刺的生成,但絕對不是讓粉刺變不見,控油效果不錯,適合夏天使用和油肌朋友。
-
3️⃣ #ohanamahaalo #香絲潤澤髮油 #愛戀茉莉
我是個髮油使用中毒者,只要一天洗完頭,沒有擦髮油就會覺得怪怪的。ohana的髮油保濕度和潤澤度很好,只需少量使用就能提升髮絲柔順度、光澤度也會增加。
-
4️⃣ #maybelline #fitme反孔特霧粉底液
這罐粉底液是我去年到今年的最愛,喜歡它霧面的妝感,遮瑕力也是很不錯的,特別我很在意的控油效果比很多市面上的粉底液都來的優秀很多,出油是很漂亮的奶油肌。很多人說這罐有很嚴重的暗沉問題,但我個人沒有太明顯感受。
-
5️⃣ #獅美露保視捷眼藥水
因為都有戴隱形眼鏡,所以對於眼睛的保養,我一直都有點眼藥水的習慣。我個人不是睡前點,就是早上睡醒點一次,而且我偏愛涼感的,覺得這款不會很刺激,眼睛酸澀的時候點,可助於舒緩。
-
6️⃣ #innisfree #濟州石榴活妍美膚精華
真的很喜歡石榴系列,最吸引我的還是味道真的太療癒了,這罐精華真心覺得很好入手。保濕度很好、吸收快,擦完臉的澎潤感有提升,亮澤度也會變好。
-
7️⃣ #ohanamahaalo #潤澤療癒體霜 #愛戀茉莉
這款是我ohana mahaalo裡最喜歡的身體保養,質地不會濃稠,擦上身體推開,會有一種瞬間化成水潤狀的感覺,保濕度很好、香味較持久、好吸收。
-
【可有可無】
-
1️⃣#阿葵亞瞬效水光髮膜
這罐是我臨時買的,首先它柔順髮絲是有感的,保濕滑順度維持的比fino那罐好一些。但對於我這種油性頭皮來說,不小心用過量還是會偏比較沈重一點。整體來說⋯我可能臨時需要還是會買它,但長期使用應該是不會的。
-
2️⃣ #綺芙莉彩色日拋隱形眼鏡
#代官山杏
這款隱眼我看了好久好久才下手買它,我當初是看中它完全沒有花紋,又是我想要的清透混血色。但依我的瞳孔色戴起來說,我只看到放大感,顏色上並不如我預期的淺。舒適度是很優秀的,但我可能比較會考慮別的顏色。
-
#護手霜 #手部保養 #護髮 #護髮產品 #髮膜 #臉部清潔 #洗臉產品 #洗面乳 #毛孔清潔 #控油 #髮油 #眼睛保養 #波波黛莉 #精華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