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 資生堂小紅瓶「紅妍肌活露N」,搭配百優精純乳霜,保濕修護效果更加乘!專櫃保養心得

1 / 1

不知不覺已接進奔三的年紀,從開架最簡單的化妝水、乳液的基礎保養,進階到開始挑選專櫃好用的精華液,加上不致肉芽、不致痘的優質乳霜,幫助精華液徹底執行「鎖水」的保濕動作。

我的膚質是混合性肌膚,除了正常的臉部分泌油脂之外,只要保濕沒做好就會讓肌膚大量出油,尤其是上班族一整天待在辦公室,夏天開冷氣、冬天開暖氣的習慣,臉部的水份跟人體所需的水份都在流失,所以早晨上妝前的保養非常重要,是讓妝容可以更有光澤、更穩定的秘訣。所以保濕對我來說,顯得格外重要,近期除了長了一顆生理痘之外,膚況還算安穩。

每個品牌都有它的銷售傳奇,這次要分享的是資生堂小紅瓶「紅妍肌活露N」,搭配能夠讓保濕鎖水更完善的「百優精純乳霜」。

先來談談 紅妍肌活露N 的暢銷佳績:第一代的紅妍肌活露於 2014 年上市後,接著於 2018 年改版第二代 紅妍肌活露N,全球熱賣500萬瓶,平均每8.9秒賣出1瓶,榮獲全球151項美妝大獎。同時也是台灣資生堂國際櫃當家明星商品,銷售 NO.1 的抗老保養修護型精華。

資生堂擁有146年歷史,陪伴著我們長大的日系品牌資生堂,針對亞洲人肌膚去研發,職人精神更讓我更感到安心無負擔。

紅妍肌活露N 就是傳說中的史上最強肌底修護精華,為了提升肌膚對外在環境下的防禦力及修護力,歷時25年研究出來的「獨創賦活肌底防禦科技」,讓資生堂小紅瓶直接橫掃全球151項全球美妝大獎。

紅妍肌活露N 可以作為精華液使用,也可以當作前導精華,幫助後續搭配的保養品吸收;我搭配的是百優精純乳霜,可以幫助肌膚保濕修護力慢慢提升。

質地非常輕盈好推,吸收的速度蠻優異,感覺直接在臉上形成一層防護膜,皮膚呈現光澤狀,紅妍肌活露N裡面主打添加靈芝和鳶尾花根部萃取精華,保養時有散發淡淡的香氣,不是太濃厚的香精味,是很舒服的味道,也沒有跟後續的底妝打架,更不會產生起屑的狀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的是要打造健康穩定的膚況,讓肌膚恢復彈潤、水嫩、透亮,我目前使用了一週左右,陸續有好多朋友問我好用嗎?

我們來看一下使用第一天、第三天、第七天的使用紀錄👇👇👇

我覺得如果是前一天熬夜,使用起來特別有感,因為熬夜黑眼圈跟臘黃感會特別明顯,使用了之後能夠讓整個氣色沒那麼差,上妝後更是看不出來前一天熬夜沒睡飽呢,使用七天後素顏的膚況真的更加穩定透亮了,生理痘也剛好差不多消失了!

百優精純乳霜,算是我第一次使用超過一週以上的全臉型的乳霜保養,大家最擔心的就是乳霜致痘、長肉芽,過於油膩的乳霜質地會讓肌膚無法負荷

我覺得百優精純乳霜使用起來,即使是白天使用也不會太油膩,無論是各種年齡層都能使用的乳霜,百優精純乳霜主打「高效保濕、改善細紋、彈潤肌膚、柔嫩肌膚」,只要1瓶搞定。

最後資生堂紅妍肌優組我會推薦給第一次想要入手乳霜質地的人,尤其女人過25歲後肌膚狀況開始下滑的階段,需要改變不同型態的保養品來善待自己!使用百優精純乳霜即使是習慣使用乳霜狀的人,也會愛上百優精純乳霜的不黏膩滋潤感,搭配全新的前導精華液「紅妍肌活露N」,讓肌膚一天比一天更加穩定。

近期活動資訊

如果不想出門人擠人,資生堂官網也開賣囉,動動手指就直接送到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jbeauty.com.tw/3y49zJ 到官網領取小紅瓶保養體驗組

母親節新客主打組百貨限定-紅妍肌活組62折』只要$3,600 (價值$5,840),搭配資生堂的「能量卡會員」活動,再加送10ml小紅瓶,等於買50ml送30ml,超級划算!

#紅妍肌活露N #百優精純乳霜 #母親節保養 #專櫃保養 #保養心得 #資生堂紅妍肌優組 #資生堂小紅瓶 #SHISEIDO #小紅瓶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IG @Lindaling1203|FB Lindaカフェ巡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