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REE STAR BLOOD LUST 眼妝示範🦜

1 / 6

繼前篇的全紫色系眼妝示範後,一直在思考要用其它的顏色怎麼再搭配出另外的眼妝。這確實是一件難事,在不搭配紫色眼影狀況下,把其它顏色組在一起確實蠻困難的。

所以還請大家多多包容今天的眼妝,第一次嘗試的結果並不是很優秀,如果之後有更好的搭配,會再分享給大家的。
———————————————————
🌟1️⃣
使用1號霧面的水泥白,做上眼皮大範圍的打底。
-
🌟2️⃣
2號霧面的莫蘭迪藍色,化在剛剛打底的地方,但範圍要小一點。
-
🌟3️⃣
再使用3號霧面的深梅杜莎藍綠色,在上眼皮後2分之1處做加深。(這個顏色比較乾,請耐心暈染)
-
🌟4️⃣
用手指沾取4號的珠光黃綠色,塗抹在上眼皮前2分之1處。
-
🌟5️⃣
拿扁刷沾取5號的霧面卡其色,上在整個下眼皮處。
-
🌟6️⃣
再換取更細的眼線刷,沾取6號珠光紅橘色,從下眼皮後3分之1接近睫毛根部的地方做加深,並往上延伸至上眼尾,拉出細短的紅色眼線。
-
🌟7️⃣
使用眼線膠筆,化上內眼線。
-
🌟8️⃣
最後夾翹睫毛,刷上睫毛膏,並戴上束狀感的假睫毛,眼妝奧完成。
-
@jeffreestar
#jeffreestar #jeffreestarcosmetics #jeffreestareyeshadow #jeffreestarbloodlust #jeffreestareyeshadows #jeffreestarbloodlusteyeshadowpallette #makeup #eyeshadow #eye #eyemakeup #eyeshadowpalette #眼妝 #眼妝教學 #眼妝分享 #眼妝步驟 #眼妝示範 #眼影 #波波黛莉 #f_y_美妝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