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REE STAR BLOOD LUST 眼妝示範💎

1 / 8

這盤昨天剛分享⋯就引來很多美妝好友的讚嘆🤩blood lust的美真的無人能擋,而在顏色上面真的要好好的思考思考怎麼來玩。

而今天首發其衝,當然要以這盤主打的紫色系來化一個眼妝,我個人真的還沒化過這樣的全紫眼妝,在漸層上面對我來說真是一個挑戰。希望大家還賞臉我的這個妝,下一篇會用這盤裡別的顏色來創作喔。
———————————————————
💎1️⃣
使用1號霧面的乾燥玫瑰色,做上眼皮大範圍打底。
-
💎2️⃣
沾取霧面2號的薰衣草紫色,疊加在剛剛打底的位置,但範圍要小一點。
-
💎3️⃣
使用3號霧面的深紫羅蘭色,做上眼皮後3分之1的加深。
-
💎4️⃣
用手指沾取4號的珠光淺紫色,塗抹在上眼皮前2分之1處。
-
💎5️⃣
一樣用手指沾取5號的珠光亮片粉色,塗抹在眼皮正中間。
-
💎6️⃣
拿扁刷沾回2號霧面紫色,上在整個下眼皮。再沾取6號霧面的亮粉色加深在下眼皮後3分之1處。
-
💎7️⃣
用眼線液拉出細長眼尾,並用眼線膠筆填滿內眼線。
-
💎8️⃣
貼上眼尾加長的假睫毛,刷上下睫毛膏,眼妝完成。
-
@jeffreestar
#jeffreestar #jeffreestarcosmetics #jeffreestarbloodlust #jeffreestareyeshadow #jeffreestareyeshadowpalette #eye #eyeshadow #eyebrows #eyemakeup #makeup #眼妝 #眼妝教學 #眼妝分享 #眼妝步驟 #眼妝示範 #妝容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