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美妝體驗盒 butybox X 咻咻熊 💚

1 / 9

從來沒有買過所謂的美妝盒,謝謝butybox讓我有個驚奇的體驗。這次的三月美妝盒是和咻咻熊🐻聯名的,拿到就覺得超級可愛,粉嫩粉嫩的。

由於品項眾多⋯就廢話不多說,來看看這裡面有什麼吧。
———————————————————
🌟【BIODERMA 貝膚黛瑪】平衡控油精華露50ml / 平衡控油高效保濕水凝乳15ml
➡️不知道為什麼超級無敵愛這個系列的味道,真的是太⋯太⋯太好聞了。精華露質地偏向化妝水,兩樣產品都吸收超級快、完全不油、保濕度也很好,臉上的那種吃飽水、乾爽的狀態真的很舒服。
-
🌟【28A】賦活煥妍膠囊x6顆 / 修復面膜1片 / 綺肌面膜1片
➡️膠囊內的精華質地類似保養油,但又沒那麼厚重,吸收快沒負擔,可按摩臉部至吸收。兩片面膜都是我喜歡的那種薄透、貼膚的面膜紙,裡面的精華液也很多,清爽不黏膩、保濕的感覺也很足夠。
-
🌟【肌膚哲理philosophy】瓶中時光三效逆齡精萃3ml / 一瓶希望保濕霜7ml
➡️這兩罐都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味道,先使用精萃保濕打底、流動吸收快。再接著使用保濕雙鎖住水份,續航力會比較好。
-
🌟【ONE】煥采去角質皂135g
➡️還沒打開美妝盒,就聞到這塊皂的香味,非常療癒。spa角質按摩皂方便我在洗澡時,拿著它搓揉關節粗糙皮膚處,溫和不刺激、保濕度也好。
-
🌟【耕心田】柑仔護髮精華油100ml
➡️屬於質地較為稀、水狀感的護髮油,噴頭按壓時請小心它飛濺。少量使用清爽無負擔,頭髮也會提升光澤和柔順度。
-
🌟【RIMMEL倫敦芮魅】叛逆玩色腮紅盤005微醺酒紅9g
➡️一開始看到有點害怕的深色腮紅,從盤裡可以看到少量的珠光,但上在臉上不會顯現。其實顏色很美,像運動過後白裡透紅的感覺,但注意必須少量疊加。
———————————————————
以上就是這次的三月份butybox美妝體驗盒,覺得可以透過這樣的美妝盒,去試用到自己喜歡的產品,之後再去買正貨也是件不錯的事。大家可以到 butybox的官網查看喔➡️ http://www.butybox.com/
-
#butybox #butybox美妝體驗網 #butybox美妝盒 #butybox美妝體驗盒 #保養 #保養品 #精華液 #面膜 #護髮油 #去角質皂 #腮紅 #f_y_健康膚 #f_y_美妝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