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學問大~敷面膜的順序也是很重要的!👀

1 / 1

保養是每天都必須做的事,不過有些小細節一定很少人會注意到,不過這些小細節可能大大影響你的皮膚好壞喔~來分享幾個錯誤的保養習慣!

👉🏻面膜種類的優先順序
每次看到琳瑯滿目的面膜就覺得眼花、不知道要怎麼買,也不知道到底哪個品牌比較好用,不過先不管這些,醫師指出,敷面膜眼是有順序的,面膜種類包含保濕、美白、抗老、清潔等等很多種,「保濕」絕對是第一順位,因為肌膚缺水將會造成很多影響,而且保濕型面膜本身比較溫和,如果很少在敷面膜,一開始就敷太營養的,反雃會對皮膚造成負擔。

👉🏻敷完面膜要記得洗臉
據我所知,很多人敷完面膜後不會洗臉,不過這是錯誤的,皮膚會吸收該吸收的水分、養分,腎下沒有被吸收的精華液如果繼續讓他敷在臉上,粉刺長不停的現象一定頻頻發生!所以敷完面膜要用清水將剩餘的精華液洗掉。

👉🏻沒有化妝不要用卸妝慕斯洗臉
卸妝產品之所以可以卸妝,一定是因為它的成份比較強烈,所以如果沒有化妝,那麼洗臉時就不要用有卸妝成分的洗面乳、卸妝水(油),這樣可能會刺激皮膚、早成敏感的問題。

👉🏻季節更替時,保養品減量
有許多人的膚質都屬於敏感肌,所以季節更替的時候總是花很多錢買保養品,為了減低肌膚敏感、過敏的問題,不過研究指出,保養品減量比更換保養品來的更有效,膚況也會比較穩定喔!

#保養#面膜#小撇步#知識#美#美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