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我喜歡的香水們2.

1 / 4

上次分享了愛用的香水第一波,這次又去了一趟法國,發現了也很好聞香味很舒服的三款香水,所以分享了第二波「那些我喜歡的香水們2.」。

首先分享兩款台灣也越來越多設櫃的adopt愛朵(法文:阿豆)

  • adopt- Forever yes(摯愛一生)

前調:粉紅漿果、橘子

中調:玫瑰、茉莉、鈴蘭

後調:雪松、麝香、琥珀、檀香

這瓶的花香比較主要,很適合現在的天氣使用,涼涼的春天氣息。主要玫瑰跟麝香的香氣比較濃,但是不會濃到讓人討厭,噴完一整天下來香氣都還在,後期帶有一點淡淡水果香,甜甜的很好聞很舒服,很推薦這款香水,與朋友見面很適合噴這瓶~

  • adopt- Cubana(古巴)

前調:百香果、佛手柑、檸檬

中調:依蘭依蘭、茉莉、芒果、鳳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調:調和陽光氣息、麝香、香草、祕魯香脂

一打開蓋子濃濃的水果香味就會聞到,蠻甜的香氣,這瓶的花香就比較少了,主要在水果香,個人覺得芒果香氣蠻明顯的。比較適合夏天使用,屬於陽光型的香味,就像古巴這個國家一樣,炎熱的天氣下跳著舞,伴隨著水果香氣以及少許花香,真的很搭。

最後一款就是大家所熟悉的Jo Malone~

  • Jo Malone-英國梨與小蒼蘭(萬年不敗經典香水!!)

前調:威廉梨

中調:小蒼蘭

後調:廣藿香

這瓶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超紅超有名的英國梨與小蒼蘭,有買Jo Malone的人應該都會優先考慮買這瓶的(我猜的啦~),真的大愛這瓶!在網路上看很久也妄想很久的香水,終於給他買下去了!這瓶的香氣真的跟本人連續成為第一名經典香水很搭,梨子的香氣淡淡的聞起來很舒服,當中還帶有一點麝香味,真的很特別,是一瓶一年四季噴都有不同感覺的香水,當初把所有櫃上的香水全部聞過一遍,真的還是這款最舒服,噴完一整天下來香味都還是很香,就算夏天有流汗味道也不會消失太多。

#adopt #香水 #JoMalone #麝香 #英國梨與小蒼蘭 #花香調 #水果調 #香水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我的連結:

  • 我的Popdaily(主要分享美妝、寵物及打卡,偶爾會亂發一些亂畫的眼妝哈哈哈)
  • 我的IG(平常分享個人生活,有關美妝以及其他分享都只會在Popdaily分享,IG沒有喔!不過有想認識的朋友也是可以追蹤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