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y Boop♥️貝蒂仿妝

1 / 8

♥️Betty Boop♥️貝蒂仿妝
.
我心中紅色、可愛的小情人是貝蒂~是卡通世界裡的性感美人,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仿妝!
.
Makeup Product:
@toocoolforschool_tw #巨光水漾氣墊粉餅 *(mini)-波光粼粼的包裝超華麗可愛,含有木糖醇保濕成分,拍起來肌膚它一樣波光粼粼。缺點是我拿到迷你版,粉撲要拍比較久。
.
#金色巨星唇膏* (102葡萄紅酒)-漂亮的霧面感紅唇,滑順不乾,三角形膏體適合描繪唇形。
.
@ardellbeautytaiwan
#零失誤豐盈眉膠筆 * (可可棕)我拿來描繪貝蒂的眉型,在厚厚遮瑕膏上也是顯色好推!.
.
#液態雨眉筆 *(可可棕)- 不用再多說的推薦款、還沒收到PR就殺去自己買的推薦款!為了增加眉毛生動感,還是在假眉毛上面一根根描繪毛流 #克勞蒂亞推
.
#磁吸式眼線假睫毛組 *(002眼尾加長魅力款)-最近很紅的單品好神奇,假睫毛手殘黨也可以輕鬆貼好。不過有個缺點:眼線膠很乾很不好拉線,連我都要畫蠻久的。然後想要黏貼到的部位記得一定要畫到眼線才行喔!他們這個最適合配性感貓眼線。
.
@benefittaiwan
2019頰彩啦啦隊* (古銅辣妹)-這盤的古銅粉跟色號一樣辣,有經典的Hoola色號,還有焦糖版的Hoola,打亮腮紅也是我的菜♥️
.
@maqprotaiwan
顯色腮紅(舒芙蕾)-奇特美色,黃肌少女請收 #克勞蒂亞推
.
@jouercosmetics 打亮(香檳色)-歐美派二話不說買 !
.
@patmcgrathreal
Mathership V盤 -請看那張閉眼的偏光眼影。.
.
@nyxcosmetics_taiwan
極致墨黑眼線液01 * -夠黑,我下睫毛都畫上了。
. .
有標示 *者為PR,這次用特殊妝測試了一下公關品們,我也寫滿了心得,大家要認真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