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POP SWEET TALK 眼妝示範💚

1 / 5

很感謝大家對昨天不是新品的sweet talk還是很捧場,表示很多人還是很喜歡這樣的配色。

今天用這盤打造一個很春天氣息的粉橘色調眼妝,珠光和亮片的點綴有一種波光粼粼的感覺,看起來溫柔又典雅,分享給你們。
———————————————————
🌟1️⃣
使用1號的霧面米白色,做上眼皮大範圍打底,這個動作雖然不會有顏色上太大的改變,但會讓眼皮看起來更乾淨。
-
🌟2️⃣
再沾取2號的霧面淺橘棕色,做上眼皮的眼窩層次加深。
-
🌟3️⃣
使用3號很美的霧面梅紅色,做上眼皮後3分之1和前3分之1的加深暈染。
-
🌟4️⃣
用手指沾取4號透明底超美的粉色偏光,上在上眼皮中間處。
-
🌟5️⃣
5號淺粉色,上在整個下眼皮,同時拿一支扁刷,沾取一點6號的霧面深棕色,做一點後3分之1的加深。
-
🌟6️⃣
用回4號偏光打亮眼頭處,再用手指沾取一點7號大亮片色,輕點在上眼皮中上處。
-
🌟7️⃣
使用眼線液從眼尾拉出較細的眼線並拉長。
-
🌟8️⃣
最後夾翹睫毛,刷上纖長型的睫毛膏,眼妝就完成了。
-
#colourpop #colourpopcosmetics #colourpopeyeshadow #colourpoppalette #colourpopsweettalk #colourpopsweettalkpalette #eye #eyeshadow #eyebrows #eyemakeup #makeup #眼影 #眼影盤 #眼影教學 #眼影控 #眼妝 #眼妝教學 #眼妝步驟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