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POP SWEET TALK PRESSED POWDER PALETTE💚

1 / 5

⚠️IG有影片⚠️


SWEET TALK相信大家對它並不陌生,也不是新品了,但我發現買來那麼久都沒有分享過它⋯實在有點對不起大家的喜愛,所以也請大家不吝嗇的再看看這篇文章吧。
———————————————————
🌟外包裝
紙製外盒,粉色系非常有春天氣息的花圖案,紙盒和眼影盤本身的封面有做小小的浮雕立體和金色的勾線,覺得還蠻精緻的。
-
🌟霧面色 X7
這盤霧面色給的很多,打底色、眼窩色、眼線色都有。個人覺得這盤霧面色的粉質控管比較好,發色度、延展度均勻度都有中等的表現,一樣小飛粉。唯一我覺得粉較乾的是第一排的右1,但不影響上眼暈染。
-
🌟珠光色X3
colourpop 的珠光一向表現都很好,質地溼滑⋯延展度、飽和度、發色平均度都超高。第一排左1的偏光色我超愛,是透明底且細緻的淺粉色調,其它兩個珠光也很特別⋯折射轉動時會有金色珠光的折射,而唯一覺得第三排左2的著色力沒有其它兩個好。
-
🌟大亮片X2
大亮片質地和顆粒一定比較粗糙,這次的兩個色覺得還算實用⋯一樣可以當特殊眼妝使用或點綴。
———————————————————
整體來說大家愛它是因為日常使用很ok,也不會有什麼大問題。也很符合現在春天的那種清爽小清甜的感覺。
-
#colourpop #colourpopeyeshadow #colourpopcosmetics #colourpopyesplease #colourpopeyeshadowpalette #colourpopfun #colourpopsweettalk #colourpopsweettalkpalette #eye #eyeshadow #eyemakeup #makeup #makeuptutorial #春天 #春天粉色系 #春天粉色和少女心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