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也要護手,我的護手法寶們.

1 / 1

近日武漢肺炎的肆虐,每天狂噴酒精勤洗手,導致整個手乾到裂開還起皮,做菜摸到酸菜超級癢及刺痛😖紅紅腫腫的超擔心會變成富貴手,把化妝台的護手霜通通大集合.連冰冰霜跟木瓜霜都毫不手軟豪邁的厚敷卯起來用!
innisfree護手霜的質地膨潤慕斯狀滋潤度我覺得不是那麼高,輕巧帶身邊平時擦還行,嚴重的乾裂癢就幫助不大。
瑰柏翠的老手變新手系列護手霜,瑰柏翠我超愛,也用掉好幾條,但就在2018年底宣布退出台灣,所以現在不確定是否還能買到.這條是我姐之前送我的,因為很大一條帶出門不方便,我通常在家沒事想到會擦,被我用到歪七扭八就知道我有多愛它.滋潤度很不錯,味道也療癒但非常乾裂還是需要一直補擦.
再來我要推一下澳洲的木瓜霜!咦!這不是護手霜吧?對!這萬用木瓜霜我每個化妝箱裡都會有一條,連在老公餐廳裡也找得到,有次我被220度電棒燙到手指,立刻厚敷它,直接繼續梳化工作到結束手居然就好了😱好用到我把他當神在拜立刻請澳洲朋友幫我帶一打回台. 這次手乾裂癢我拿他來當護手霜用,很激進的厚厚敷一層在手背,果然敷了兩天刺痛癢完全消除!!缺點是比起護手霜它真的很黏膩又油(凡士林護唇膏質地),然後味道有些人覺得難以接受吧.
冰冰霜我也拿來當護手霜擦!(實在奢侈)很多人拿它來當面部打底保濕用,含有維他命E拿來修護指緣也很棒.沒有香精感覺健康,味道說不上是什麼味?但我不喜歡那味道.非常好吸收,但在太過乾裂的手上滋潤度仍是不足,因為它實在太紅了,所以也要小心買到假貨.
最左邊的歐舒丹我還沒打開,等待瑰柏翠功成身退再好好的來用一下!
手部抗乾裂癢有效度
澳洲木瓜霜>瑰柏翠>innisfree>冰冰霜
以上護手霜給大家參考,不要怕手乾裂而不洗手或不噴酒精喔!非常時期大家一起加油對抗疫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