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美 MIRAE|瞬白氣墊霜 SPF30|給你光澤無瑕的牛奶肌,韓妞氣墊霜感的輕透妝容

1 / 1

台灣品牌未來美 MIRAE 最新年度代言人是韓星劉寅娜,本身就是韓妞的水煮蛋肌代表,會讓所有女生都羨慕的那種皮膚!前年購買了未來美的洗臉機之後對未來美就很有好感,也很想試試看他們家的瞬白氣墊霜SPF30(左) + 保濕輕乳霜(右)

這次先單獨針對 瞬白氣墊霜SPF30 做一篇使用開箱!我必須說!用了未來美瞬白氣墊霜,是我第一次看到自己臉可以這麼光澤,跟臉出油的油光完全不同,平常用打亮盤的製造的臉頰光澤,跟這種底妝由內而外透出來的亮度很不一樣。

還被奶奶稱讚了一波說:「皮膚怎麼變這麼好,看起來澎澎亮亮的」(看來施打玻尿酸、蘋果肌的錢可以省起來了XD)

未來美 MIRAE 最新推出的 瞬白氣墊霜 SPF30 ,一瓶就可以修飾膚色、保濕、提亮底妝膚色、防曬 SPF30++,我原本誤以為它是素顏霜,實際使用過後發現,瞬白氣墊霜的遮瑕能力更卓越、也非常好推開~

打開瓶蓋裡面是幫浦式的按壓設計,按壓一次的量就足夠上全臉,也不會太多、更不需要另外加購、清洗粉撲,但我個人偏好使用美妝蛋上妝,使用美妝蛋去沾取瞬白氣墊霜,輕拍臉部肌膚,真的整個明亮度大提升、毛孔也瞬間隱形,把這罐當作每天的日常底妝是沒問題的!

未來美瞬白氣墊霜 SPF30 宛如輕透不黏膩的氣墊粉餅,薄薄一層一層輕拍、疊擦也不死白,就像素顏霜的升級版日常底妝,先看一下我先用瞬白氣墊霜輕拍我的左臉(你們看到的右臉),光澤感就出來了!!!!

再近看明顯一點,右臉是素顏有痘疤、蓄勢待發的淺層斑點,都可以直接使用瞬白氣墊霜一罐到底,輕鬆遮瑕,平常無論是上班、上課都能擁有好氣色,忙碌的媽媽們也可以用30秒輕拍搞定,不需要再每天當黃臉婆,瓶瓶罐罐太傷神了

拍上瞬白氣墊霜,臉頰呈現自然的牛奶光澤感,遮瑕效果也相當棒,沒有塊狀的慘白感,可以潤色、保濕、防曬、妝感瞬白,就連黑眼圈也可以一罐搞定!比起厚重的歐美粉底液,以霜狀的 Creamy 的奶油觸感,是瞬白氣墊霜主打的質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呈現粉紅色的霜狀,針對膚色不均添加韓國最新的粉色虹光遮瑕粒子,根據不同的光線折射,這個粒子會以超細微的粉底修飾臉上瑕疵,可以看一下兩手的比對,左手是有拍上未來美瞬白氣墊霜 SPF30,右手是臘黃暗沉還爆青筋的手背

未來美瞬白氣墊霜保養成分,特別加入修護敏弱肌的老虎老虎草CICA、植物性的橄欖葉萃取,讓膚色明亮度提升的熊果素、使底妝能夠服貼保濕的灰塵膠體尿酸等,未來美瞬白氣墊霜 SPF30我給五顆星★★★★,是罐好用認真用完還會想回購的底妝!

http://bit.ly/2MLOcRl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indaling1203/

Lindaカフェ巡り https://www.facebook.com/lindaling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