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使眼色限量9⃣️色眼影盤 #藕然 #春季妝容 #櫻花粉

1 / 1

被敲碗的1028眼影盤春季妝容誕生了❤️❤️❤️這次的眼影盤可以直的三格當三色眼影搭配 不用煩惱該怎麼挑選顏色做搭配 對於有選擇障礙的人來說真的很方便呢!

#1028 #眼影盤 #櫻花🌸

不過這次示範的#春季櫻花妝 是我自己搭配的唷 也是運用三個顏色來示範 讓大家多了一種選擇進行妝感上的運用 廢話不多說趕快開始吧!
先給大家看整盤的刷色 可以看到顏色非常的顯色 而且大家可以看到我手的膚色不算白 但是顏色還是非常飽和均勻 如果是健康膚色的朋友也可以不用擔心 顏色不會因為膚色而顯得不清楚喔!

再來就上色囉❤️ 這次用底色A 有點淺粉作為打底色畫在眼皮2/3的地方/再來使用亮片色B 上在眼中間前面和眼下的部分,眼下的部分可以依照個人喜好下手,想要深邃感可以下手重一點,想要放大感可以減少沾取/最後 使用打亮色C 畫在眼中的後半段 這樣可以讓整體的粉紅色柔和一點 眼尾的地方可以和眼下的尾端做一個ㄑ字型做收尾/最後加上睫毛膏眼線就完成囉!

最後的完妝❤️是不是很簡單 新手朋友不用怕 跟著一起做就可以了 不NG妝容也可以很簡單的喔(有什麼問題的都可以下面留言喔)

加個口紅上去就可以出門啦❤️整體妝容很適合迎接春天呢 #1028使眼色眼影盤 #春季妝容

那就分享到這邊囉,喜歡的朋友幫我按個愛心💗下面也可以留言告訴我喜不喜歡這次的妝容介紹唷,也可以留言想看哪些眼影盤的試妝,許願一下都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