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醫美!在家就能打造韓國歐膩「牛奶肌」🥛🥛🥛

1 / 3

人家都說25 歲是女人的分水嶺,若沒有好好保養,走下坡的速度快到讓你措手不及!常常看到韓劇上的女主角皮膚都白皙透亮,就是現在正流行的「牛奶肌」,擁有「牛奶肌」首要第一步就是有好的清潔啦~這次Kiehl’s 契爾氏推出居家保養的 【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將最夯的牛奶淨膚濃縮成一瓶化妝水,讓我們這種懶人在家就能輕鬆享受醫學級的保養。

【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

✔️上層:高濃縮保濕精華,滋潤度極佳,能深入肌底提供肌膚充分保濕改善乾燥問題。

✔️下層:親膚溫和淨膚科技,加速代謝老廢角質,淨膚並緊緻毛孔,改善粉刺、肌膚粗糙暗沉的問題。

使用方式:1搖2擦3拍

✔️搖:使雙層精露質地完整融合再均勻塗抹於臉上

✔️擦:用化妝棉擦拭去除臉上老廢角質

✔️拍:輕輕拍打臉部幫助保濕成分吸收,由內到外透出水潤光澤,讓肌膚像喝飽牛奶一樣柔嫩細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這款Kiehl’s 契爾氏熱銷商品,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淡化痘痘瑕疵、斑點、膚色不均、暗沉等問題,一起打造水潤透亮的牛奶肌!

#kiehlsfriends #契爾氏 #牛奶淨膚露 #1搖2擦3 輕拍 #kiehls #kiehlstw #雙層牛奶淨膚#化妝水#保養#牛奶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