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日誌 Part 1💚

1 / 8

🌟我的肌膚為混合性偏乾,T字部位很會出油,也是敏感性膚質。蜜糖毒藥論,產品功效還是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
「保養日誌」是一個新的分享主題,之後會不定期更新。主要的分享內容可能會是近期的保養順序,或者是肌膚有特殊狀況,針對不同的狀況我的保養小撇步為何⋯可以提供給大家做一個參考,還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樣的分享。

Part 1的分享呢⋯是針對近期因新冠狀病毒長期戴口罩,臉頰長小痘痘的我,而自己嘗試出穩定痘肌的保養步驟。

由於長痘肌不能過於使用太滋潤的產品,但因天氣還不完全變熱,在保濕上也要做足的這種兩難的狀況下,我選擇了這些產品來達到平衡。
-
⚠️單項產品偶爾會找同性質的更換,還可自行調配使用。
-
#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 #innisfree #innisfree綠茶籽 #innisfree綠茶籽保濕精華 #bffect #bffect無酸抗痘精華 #蘭芝 #蘭芝完美新生肌能露 #多容安夜間修護精華乳 #雪芙蘭時間保養面膜 #蘭芝睡美人睛亮晚安眼膜 #保養 #抗痘保養 #抗痘 #抗痘救星 #抗痘面膜 #保養順序 #f_y_健康膚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