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美甲}手殘救星!!! 10分鐘DIY超美霧面光療美甲

1 / 1

〔  Dashing DIVA 光療美甲貼  〕

型號 :

Satin Blossom 霧面 盛開花期

說明 :

美甲貼每盒約30片,12種尺寸,一盒約可使用2次。

價格 :

一盒售NT.299

( 將假貼黏貼於甲面後,記得用指甲剪修剪成適合的指甲長度喔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鹿這次要推薦大家的是傳說中手殘的救星「光療美甲片」啦 ! 已經不小心入手三盒的我,跟大家分享一下第一次使用的心得吧 ~

相信每位擦過指甲油的仙子,都有各種各樣稀奇古怪的手殘經驗,

簡單舉幾個例子 : 「手不聽使喚的狂抖導致指甲被自己塗得很醜、指甲油不小心沾太多、不小心摸到還沒乾的指甲油……。」等等諸如此類,令仙女們聞風散膽的經歷吧 !

雖然上述例子皆可以透過上網找教學影片及不斷練習獲得改善,但還是有許多人因為覺得擦指甲油非常費時,或者覺得要練習太麻煩,而放棄讓指甲變美美的機會

沒關係!指甲貼跟小編我都會陪伴妳的🦾🥰

以下為使用DIY美甲貼與DIY指甲油兩者之比較 ( 供參考 ) :

價格 : ♥ ♥ ♥ ♥ ♡

美觀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持久 : ♥ ♥ ♡ ♡ ♡

取得 : ♥ ♥ ♥ ♥ ♥

Ps.

指甲油價格與美甲貼價格差不多,但指甲油可重複擦較多次,美甲貼一盒僅能貼2次,依耗損程度不同,黏貼後一次普遍能維持三至二十天不等。( 如要重複使用美甲貼,需額外販賣專門黏美甲貼的膠水及特製貼紙 。)

以下為使用與DIY美甲貼與專業美甲兩者之比較 ( 供參考 ) :

價格 : ♥ ♥ ♥ ♥ ♥

美觀 : ♥ ♥ ♥ ♥ ♡

持久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取得 : ♥ ♥ ♥ ♥ ♥

Ps.

與專業美甲相比,美甲貼顯得分常經濟實惠,價格約為實店價格的五分之一,同時也具有美觀效果,DIY過程快速、簡單,使用者普遍第一次皆能上手,也無需特別到美甲店才能獲得同樣級具美觀的美甲體驗。

以上為這次使用的分享,其實不論是到美甲店或者自己塗指甲油,與貼紙假貼片相較都各有優缺點,眾仙子們可以透過文章的使用心得稍微了解想要購買的產品,再依自己的需求做出最佳選擇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