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 MED 施巴沐浴系列💚

1 / 1

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還有換季的擾人時刻,我皮膚的蕁麻疹和異位性皮膚炎都會糾纏我。如果你是一位皮膚有狀況的人,一定知道這樣在生活上是很痛苦的,而且這種狀況是無法根治的,只能讓它穩定或降低出狀況的頻率,而一直吃藥也不是辦法。

我除了在飲食上有所改變以外⋯沐浴品牌也是嘗試了很多種,目前就是施巴是我長期洗下來,有感讓我的肌膚穩定 ,所以今天來分享使用心得。
———————————————————
【抗乾敏滋潤浴露】1000ml
-
🌟主打特色
不含皂鹼,溫和不刺激,長效保濕,預防肌膚缺水。親膚性配方,對抗乾敏皮膚,洗臉、沐浴均可使用。
-
🌟心得
施巴系列我回購最多也用最多的一款,針對乾敏使用,保濕度很好,洗起來溫和舒服。我都會擠些許在沾濕的擦澡巾上,搓揉有起泡後在擦拭身體。潔淨度有⋯卻不會有過度清潔的感覺,一年四季我都會使用。
-
【運動沐浴乳-活力麝香、清新花香】1000ml
-
🌟主打特色
不含皂鹼,溫和不刺激,特別適合SPA、游泳、運動或流汗後的敏感肌膚。獨特香氣消除體味,洗後清爽柔嫩。
-
🌟心得
洗起來和抗乾敏滋潤浴露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保濕度、潔淨度和穩定肌膚上都有感。比較不一樣的是⋯這兩款的香味比較濃郁,但不會過於嗆鼻,可以幫助像夏天流比較多汗或運動後清洗,會比較能夠帶走異味,也很推薦給男生。
———————————————————
施巴的產品應該也算是大家公認好用的抗敏品牌,真的要使用一段時間,才可以有感體會到穩定的效果。

小缺點就是施巴的產品比一般開架的價格來的高,不過一罐1000ml真的可以洗很久,看照片我囤那麼多,都是趁每年的母親節或週年慶買的,真道可以比較划算,給大家做個參考。
-
#sebamed #sebamed施巴 #施巴 #施巴運動沐浴乳 #施巴抗乾敏 #施巴抗乾敏滋潤浴露 #施巴運動沐浴乳 #施巴運動沐浴乳活力麝香 #施巴運動沐浴乳清新花香 #沐浴乳 #身體清潔 #抗敏 #抗敏感 #尋麻疹 #f_y_健康膚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