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筠的空空賞💚

1 / 1

來到空空賞的第三篇⋯一樣先和還沒有看過我的空空賞文章的新朋友說,我的空賞集每篇不會有重複的商品,只要發新的一集絕對就是以前沒有分享過的產品。

想知道我之前的空賞是什麼⋯可以點擊 #f_y_空空賞 看到系列的文章喔。
-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的敏感肌,T字部位很會出油,內容分享為個人感受,蜜糖毒藥論,還需個人使用過後為主。
———————————————————
【必回購】
-
1️⃣ #drsformula510立正站好深層控油豐盈洗髮精
這罐首先征服我的是它的味道,很舒服的寶寶痱子香,也意外的香味清爽但維持的不錯。控油的效果也可以見得,洗起來乾淨但不澀,覺得洗久了頭髮會變的柔軟細緻。
-
2️⃣ #妮維亞雙層極淨卸妝水
大家知道我很愛用妮維亞比較小罐藍色的眼唇卸妝液,最近覺得黑瓶的卸妝水也好用,不完全是水的質地,還是有分層的卸妝油,使用前要搖一搖。比一般單純的卸妝水卸的乾淨、不油膩、不熏眼(對我來說,比較大罐而且便宜。
-
3️⃣ #ohanamahaalo舒體spa按摩乳 (愛戀茉莉)
之前有發過一篇ohana mahaalo 身體保養的比較文,有興趣的可以再回去看。一樣香味很迷人持久度比一般的乳液好,保濕度和滋潤度也都表現不錯,吸收蠻快的⋯沒有黏膩的悶感。
-
4️⃣ #蘭芝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 (迷迭香限定)這款鼎鼎大名的唇膜我已經用完了有7、8罐吧,我每天都會用,而且量蠻大的。早上起來用濕紙巾擦拭,老廢角質和沒有卸乾淨的唇彩會被擦下來,保濕度也不錯,但很多人覺得還好,沒有太大的改變。
-
5️⃣ #蕾美日拋隱形眼鏡 (橘光森林)
無法言語我多愛這款日拋,也是我開這個平台以來被讀者問最多次的,這個戴起來的感覺你們可以參考「過年春字眼妝」或「colourpop all that眼妝示範」這兩篇。戴起來超級乾淨、超級有混血感,喜歡淺色調的不會霧霧的。
-
6️⃣ #卡拉瞳月拋彩色隱形眼鏡 (榛果棕)目前最常買的彩色月拋牌子,戴起來舒適沒有異物感,榛果棕這個顏色很適合亞洲人,不會有過於花俏的花紋,日常超自然,可以參考南瓜眼妝那一篇就是戴這款喔。
-
7️⃣ #蘭芝完美新生肌能露
照片中的是當時到櫃上拿的小樣,目前使用的是正品,也是因為用了小樣很滿意才滿正品的。近期很愛用的精華液,雖然濃稠但推開吸收後蠻清爽的,香味聞了就很舒服。它穩定我的肌膚蠻有感的,保濕度佳、提亮的效果很不錯⋯之後我會單獨再發一篇文分享。
-
【可有可無】
-
1️⃣ #博士倫瑞霖水漾清新多效保養液
我還是比較愛上一篇空賞提到的日牌保養液,帶有涼感的那一罐。博士倫的就很普通,沒有什麼太大不一樣的感受,是很容易可以被取代的。
-
【不會回購】
-
1️⃣ #卡拉瞳彩色隱形眼鏡日拋(淡雅灰)同樣是卡拉瞳我就比較不喜歡這款彩色日拋,不知道是不是這款顏色的關係,每次戴新的一幅都會覺得眼睛霧霧的,洗了好幾遍,也泡過保養液還是一樣,偶爾也會出現一點異物感,目前沒有示範照片給大家看,之後有發會補上來。
-
2️⃣ #多容安極效舒敏眼霜
大家都知道我很喜歡理膚寶水家的產品,但這罐眼霜不能說不好而不回購,應該是說⋯除了保濕度不錯之外,我感受不到其它的功效,就是一個很平庸的眼霜,所以能取代它的商品想必是很多的。
-
#空空賞 #空空賞分享 #空空賞#空空賞特輯 #保養 #隱形眼鏡 #彩色日拋 #彩色月拋 #洗髮精 #卸妝水 #身體乳 #ohanamahaalo #理膚寶水 #蘭芝 #f_y_空空賞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