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POP ALL THAT 眼妝示範❤️

1 / 6

昨天有說到all that這盤走的是比較煙燻、有個性且性感的配色,所以今天打造一個比較魅惑閃亮的情人妝。

一樣淺色霧面比較好暈染,深色的部份易飛粉,暈染要多一點耐心。可以使用少量多次的畫法慢慢疊加,比較不易失手或有髒感。
———————————————————
❤️1️⃣
使用1號的霧面亮粉淺粉色,做上眼皮大範圍打底。
-
❤️2️⃣
用2號霧面的梅子色,做上眼窩的疊加暈染。
-
❤️3️⃣
用這盤裡3號霧面深酒紅色,加深暈染在上眼皮後2分之1處。
-
❤️4️⃣
用手指沾取4號的珠光鮭魚粉色,上在上眼皮前2分之1。
-
❤️5️⃣
一樣用手指沾取5號的大亮片色,輕點一些在上眼皮的中間處,這個動作可以隨性一點。
-
❤️6️⃣
用回1號色,做下眼皮整個打底,在用小一點的刷子,沾取3號色加強在下眼皮後三角處。
-
❤️7️⃣
用手指沾取6號的珠光淺粉白色,點在眼頭前做提亮。
-
❤️8️⃣
化上內眼線,而外眼線盡量化的較短且上揚,眼頭前也可以拉出一點。夾翹睫毛,擦上睫毛膏,最後戴上束狀感的假睫毛就完成了。
-
#colourpop #colourpopcosmetics #colourpopeyeshadow #colourpoppalette #colourpopallthat #colourpopallthatpalette #colourpopcollection #eyeshadow #eye #eyebrows #eyemakeup #makeup #makeuptutorial #眼影 #眼影控 #眼妝 #眼妝教學 #眼妝分享 #眼妝步驟 #眼妝示範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