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漂亮➖ 台灣製 - UNA 頂級玻尿酸保濕面膜:保濕透亮大急救!

1 / 9

📍UNA 頂級玻尿酸保濕面膜
.
大家平常也都會敷面膜嗎~~~?
近期因為常戴口罩,皮膚的狀況可能會因為悶在口罩下而有些變化~😖
所以真的好需要額外花點心力保養皮膚了~~~~😣因為我的皮膚偏乾,平常我喜歡選保濕度比較強的面膜💦
.
身為面膜控,畢竟要敷在臉上在選擇上總要謹慎一點👮~Una的頂級玻尿酸保濕面膜讓人安心的原因 :
✅經過SGS認證
✅非常豐富的鎖水配方
✅成份非常天然
🚫無添加360項西藥成分
🚫無八大重金屬
.
此款面膜實際體驗後的感受到的優點:
⭕️適合因為熬夜過頭緊急拿來急救一下膚⭕️超強保濕/抗老緊緻/有光澤感/滿滿精華液/面膜面積大/吸非常快!
.
跟我一樣喜歡保濕型面膜的人一定會喜歡!敷上之後冰冰涼涼的感覺~約敷個20~30分鐘,真的好舒服~幫肌膚達到放鬆的狀態~撕除面膜後,不會覺得緊緊繃繃的,但一開始有點黏黏的感覺~待輕輕按摩幫助皮膚作吸收,黏黏感就會不見了~真的可以嘗試看看這款超水潤的面膜~不挑膚質~使用起來都好舒服~👍👍👍(最後就附上敷完後全素顏無濾鏡的照片給大家參考啦🤪)敷一敷,讓肌膚更保濕更透亮~保養OK,素顏就OK!😍
.
這款面膜完全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目前到3/14還有推出限量乾燥花禮盒的活動~(圖三)是不是超美的~~~~~!!!!  
真的不管是買來送女友或是送好姊妹真的都很合適呢~!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UNA維納臉書或官網了解詳情唷😊
.
#面膜 #una面膜 #una保濕面膜 #台灣製面膜 #una維納 #una #玻尿酸面膜 #popdaily #popbeauty #beauty #girlstalk #t#girlstalk美妝 #保養品 #臉部保養 #面膜控 #面膜分享 #面膜保養 #玻尿酸保濕 #poppretty #instagood #samni愛漂亮 #facialmask #likeforlikes #followeme #folow4folow #photooftheday #instapretty #instafashion #instabeaut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