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油保養🥰

1 / 5

先來介紹「肌研 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肌研 極潤健康化妝水」這兩樣主打「問題肌對策」可以幫我們控制油水平衡,控制我們的出油量,比較特別的是裡面有「自然薏仁種子」能調理修復不穩定的肌膚,使其回覆到原來的平衡健康狀態!

不過第一次使用會感覺有藥的味道,不重 淡淡的還可以接受,我反而覺得藥味蠻香的!

而且!!洗面乳很省,使用的量還比花生米小一點就可以有超多泡泡,還很綿密!洗完也不緊蹦,保濕也很足夠!

再來就是「理膚寶水」的「瞬效控油噴霧」大家俗稱的「小藍噴」
這個原本是跟一位美妝部落客買的商品,之前只是試用看看並沒有抱太大希望,但是用了1-2個月下來早晚保養後使用!真的有達到控油的效果,之前我是洗完臉之後沒多久就會馬上再出很多油的,結果開始用大約1個月之後出油狀況就減少許多,沒有再出多餘的油了,非常的驚艷!
不過它還主打「毛孔緊緻」這個我是沒感覺...控油倒是超級有感👍

之後蝦皮官網有活動我又買了幾瓶,我的這罐是50ml,總共有3個容量,另外兩罐是150ml和300ml的

這三個商品大幅的改善了我的肌膚,沒有再冒痘痘,生理期也沒再冒痘,但是粉刺還是有,只是沒有那麼多,這是對於我來說比較可惜的🥺
希望這次的介紹能幫助到痘痘肌的朋友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