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op經典香氛

1 / 1

陸續買過幾款品牌香氛,送人的送人,轉賣的轉賣,最後留下的是我的最愛_Aesop。

有些香水有著漂亮的外型,有些香水自帶高貴光芒; Aesop在樸質的外表下散發安穩的氣息。

熾(Hwyl)。悟(Tacit)。馬拉喀什(Marrakech)。Aesop的三款經典香氛,詮釋了不同的木質香調面向。

熾(Hwyl):柏樹 、乳香、香根草/如同漫步在薄霧森林中帶有香辛調的木質煙燻,帶給人強烈的印象。

悟(Tacit):日本香橙 、岩蘭草之心 、羅勒/ 清新綠意的羅勒與一分糖的柑橘香,是平易近人的味道。(也是偏愛柑橘羅勒的我的最愛。)

馬拉喀什(Marrakech):丁香、檀香木、豆蔻/ 帶有東方感的木質香氣,感受如同身在檀香木屋中沈穩、又帶一絲野性氣息,濃烈馥郁。(我在冬日的私心最愛, 也是安穩睡眠的氣味。)

Aesop三款香氛都是偏較木質草本的香氣,很特別的在女性及男性都可以表現出香水的個性。是一款男女皆可合用的中性香味。

香氛就像是一件隱形的貼身外衣,內斂沈穩的氣息總是可以讓我在Aesop香氛中找到內心的寧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Miss P的IG看更多生活分享~

https://www.instagram.com/missp_traveln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