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受好評 👏🏻👏🏻大學生小資族都愛不釋手的平價香氛品牌!?

1 / 7

EASE香氛有別於泰國的平價香水,原物料都是由英法國進口,還會進行嚴格的原料檢驗。而且為了不讓成本增加都是由自己工廠製造,讓消費者能得到最好的品質還有價格。

他們家的香氛風格都是給人一種很輕柔舒服的花香調,讓你不自覺的就掉入了林家的後花園xd,今天會推薦自己喜歡的商品,有興趣的人也都歡迎一起分享討論。

香水類

👼天使之淚

淡淡的梨花融合蘋果的溫和感是女孩都很喜歡的小清新,搭配後調的麝香格外的更加迷人!而且這一支香水也具備除臭功能可帶走臭味留下淡淡的梨花香!!很適合冬天愛吃鍋的女孩。

🍃黑莓月桂葉(近期愛用款)

有著清新的花香味結合香草根的新鮮氣息,就像是在冷冷的冬天透出的陽光一樣那麼的溫暖舒服。

🦋水梨花香

甜而不膩的果香搭配純淨的白麝香,是我第一款入手的香水因為本身就很喜歡梨花的味道,當初第一次聞到就喜歡上了,清爽純淨的花香味很適合夏天。

室內擴香類

🐬小蒼蘭:

清新、純真、陽光給人一種很fresh的感覺,剛好在冬天悶悶的空氣裡,還有像夏天一般的青春有活力的味道,沒有理由不收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