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盤點最受歡迎新娘造型,美到全場眼神呆滯!

1 / 7

準備婚禮除了找飯店、訂喜餅,找新秘攝影師過程繁瑣累到眼神死.到最後最關鍵的挑禮服及與造型師溝通適合自己的造型這重要定生死(誤)環節決定當天是否能用強大氣場完美鎮壓全場?Josie盤點7大最受歡迎新娘造型,絕對讓妳婚禮當天美到全場嘴巴開開,眼神呆滯!

1. 高雅高包頭盤髮

這造型最容易讓人與白紗做連結,也可說是婚禮經典款.簡約端莊高雅,高盤髮讓脖子線條更明顯,小個子新娘很適合.

2.知性慵懶低盤髮

這幾年低盤髮盛行,低盤髮變化性很高,抽絲線條看起來慵懶自然,乾乾淨淨的低盤髮感覺知性.搭配不同的飾品也有意想不到的美.

3.不敗低馬尾

大家絕對想不到,低馬尾居然是最多新人欽點Josie必做的造型!看似簡單其實很有內涵😉好看的低馬尾捲度線條及頭頂的蓬鬆度很重要.雋永耐看一百年都不厭倦.

4.俐落油頭

此造型必須搭配妳的態度!個性又充滿自信的感覺最美!通常油頭造型用在送客拍照妳離高級感又更近了一步.

5.浪漫散髮

全部放下來的散髮稍微勾耳後給人溫柔浪漫飄逸的感覺,減去不少沉重的形式感,展現出自然氛圍.

6.森女系公主頭

空氣般的捲髮搭配抽絲編髮加上乾燥花飾品點綴,仙氣十足.有了這造型,妳就是溫柔美麗天仙本人啊~

7.復古華麗

適合熱愛復古的新娘,復古造型最常見的就是20年代感的手推波,給人輕奢嫵媚古典的感覺. 也可搭配帽子,網紗等配件.韻味十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

好的造型也需要搭配禮服,才能完整!雖然婚禮繁雜瑣碎事很多,但一生就這麼一次,能完美出場才是最重要的!建議挪出時間蒐集喜歡的造型資料,與造型師討論出適合自己當天的造型.希望這篇能幫到妳唷.喜歡快收藏點讚吧!

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hellojosi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