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主請笑納!Hershey’s 巧克力盤六格都是可口實用色啊!

1 / 5

先說結論:大地主們,這塊很可以!

【Hershey’s Play Color Eyes Mini #Original
玩轉色彩迷你眼彩盤 #牛奶巧克力】🍫

聽說當你被廣告燒七次,就會敗下這項商品!這陣子真的被好多個開箱文給連環燒,想買時卻又大缺貨,好險找代購購入,明明是情人節限定,還沒情人節就空了!

這六格顏色都很實用,各自說明一下他們的質地:
1️⃣3️⃣5️⃣
2️⃣4️⃣6️⃣ (⬅️順序如左)

1.最淺打底:顏色趨近自然膚色,手上試色時很難看出,但我會先大面積打底在眼皮上,均勻一些眼周暗沉。

2.第二打底色:比前者稍微顯眼的奶茶色,我也同樣會大面積的打底,並把餘粉帶到眼下,這打底色的顏色偏冷,比較不會顯眼皮腫。🏼

3. 偏光亮片色:這格按起來有點軟儒,刻字很容易消失,它的亮片滿閃的,卻不會影響疊擦的顏色呈現,最後點在眼皮中央很加分,閃歸閃但亮片不會太大顆。

4. 牛奶巧克力色:霧面色,我會拿來上在眼摺處當主色調,很美~顏色很自然不顯髒。

5. 珠光褐色:試色抹開很有光澤感,但它會、飛、粉,且有點偏乾!建議用手指上色,我用刷具沾色時,飛粉都落在顴骨上,但它很好暈染,我會上在眼尾當收斂色並往前與主色調暈染。

6. 黑巧克力色:眼線色,霧面質地。

整體來說大小很剛好、方便攜帶,持妝整天積線問題不嚴重,顏色比例都很剛好,不會有疊擦太多顏色都很像的問題,六格都是實用色,兩個偏光珠光色質地偏軟,刻字容易消失,建議先拍照再使用😂

之前被Nars的迷你六宮格燒得很慘,後來這盤橫空殺出,我就變心了🤣如果你想要一盤簡單實用的大地色盤,我很推薦你這盤!白巧克力就pass呵呵

-
更多的眼影分享請戳 #姍咚的眼影山

#eyeshadow #makeup #instamakeup #motd #makeupaddict #kbeauty #eotd #eyeshadowpalette #l4like #eyemakeup #beauty #share #cosmetics #populzzang #眼影 #眼妝 #眼影盤 #日常妝容 #メイク #今日のメイク #アイメイク #アイシャドウ #아이섀도우 #섀도우 #아이메이크업 #コスメ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