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仙的九宮格眼影盤 你是浪漫還是拜金主義?

1 / 4

我終於收齊了venusmarble這系列的眼影,之前被仇仇燒到 #浪漫主義,入手後非常喜歡它的配色和顯色,最近收了 #拜金主義 功德圓滿!

⠀⠀⠀⠀⠀ ⠀⠀⠀⠀⠀⠀

之前也在小紅書看到熱烈的討論,它的外包裝很美,讓人怎麼拍都好看,很適合供在美妝牆上收藏,我很喜歡九宮格的眼影,因為變化很多元;它的顯色很好,兩盤都有一顆讓人一開始摸不著頭續的亮片色(藍色/金綠色?)但一試色會發現做為畫龍點睛的打亮色十分美麗🐲

⠀⠀⠀⠀⠀ ⠀⠀⠀⠀⠀⠀

雖然有些飛粉,但持色效果不錯,下班後眼影的顏色大致上都在,只有眼角有點暈,霧面色的粉質偏乾,但不影響上色(我覺得用手上比較顯色)珠光色的粉質很好,有自然的偏光感。

⠀⠀⠀⠀⠀ ⠀⠀⠀⠀⠀⠀

分別說一下兩盤的心得⬇️

❤️【浪漫主義】仇仇大燒🔥配色有紫色系+大地色系+一顆人魚藍亮片色。紫咖有點不知該如何混搭,所以我都會分開搭配(今天紫紅色系、明天大地色)唯一缺點是這盤的打底色是有點藕色的霧面,打底時會有點顯眼腫,但疊擦其他色調就沒事了,我喜歡它配色,很獨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拜金主義】被那顆紅色燒到,我很喜歡紅黃色系的搭配,儘管像漩渦鳴人還是無法阻止我愛它!這盤的配色是好搭的紅棕色系,霧面的黃色有點暗,要搭配金色才顯眼。覺得可取代它配色的眼影盤很多。

👉🏻更多眼影文請戳 #姍咚的眼影山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IG聊美妝唷:@makeup_shandong

-

#眼影 #眼影盤 #美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