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台浮誇新寵!!!Kiehl's粉紅發電唇膏架

1 / 5

這幾天陸陸續續看到喜歡的網紅在IG和FB瘋狂分享,契爾氏Kiehls出了情人節新活動,只要買兩隻唇膏產品,並消費滿1,500元,就能得到情人節限定的粉紅發電唇膏架!!

Kiehls契爾氏粉紅發電唇膏架

雙層蛋糕的外型,粗估下層可以插10幾隻唇膏吧,很適合要幫口紅找一個家的女生。

上層也可以擺一些小瓶瓶罐罐,最上面的燈亮度很不錯,不過手機拍不出來,肉眼看其實沒有白白的那道光,是整個浮誇桃紅色!

1.粉紅發電唇膏架內容物

收到的內容物包含雙層蛋糕型底座、閃電燈、和原本就插在燈上的電源線。

2.粉紅發電唇膏架如何取得

只要在KIEHL’S契爾氏專櫃購買隨便兩件唇部產品,然後消費滿1,500元就可以得到!

本文是擷取我自己的文章,更詳細的可以看

【分享】化妝台浮誇新寵!! Kiehl's契爾氏情人節限定粉紅發電唇膏架 快速心得

也歡迎到我的網站女遊生活誌看更多旅遊、生活小物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謝妳看到最後,也請別忘了幫我按讚收藏分享喔!!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謝謝♥♥♥

#Kiehls #kiehlstw #PINKPOWER #契爾氏 #粉紅發電機 #唇膏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