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妝容 - 給對愛人無限放愛的妳🌹

1 / 6

節慶妝容又來了啦~

過年期間真的太忙所以只發了一個過年妝容,甚是覺得可惜,不過很快的情人節又來了,可以想一些別於日常的眼妝。

這次的情人節妝容一樣是連3po,我就不做步驟講解了,稍微和大家說明一下技巧和重點。
-
🌹眼影範圍要化的比平常的眼妝還大,而盡量在配色上要稍微重一點,免得太淺的眼影做不出小愛心的效果。
-
🌹眉毛下的切割線和小愛心都是用遮瑕膏畫出來的,而切割線上的金蔥是再疊加上去。
-
🌹眼下的小鑽石我不會貼太多顆,因為上眼皮已經複雜了,下眼皮就有個簡單的呼應即可。
-
#valentinesdaymakeup #valentinesday #valentinesdays #valentinesday2020 #valentinesdayspecial #valentinesdaylook #eyeshadow #eye #eyemakeup #eyebrows #eyes #makeup #眼妝 #眼妝分享 #眼妝教學 #眼妝示範 #妝容 #妝容示範 #情人節 #情人節限定 #情人節妝容 #情人節眼妝 #情人節眼妝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