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7居然也有賣隱眼了!!超自然混血感!走在路上不怕隱眼破掉啦!!!

1 / 1

最近小7開賣隱形眼鏡的事情應該已經傳遍全台所有會戴隱形眼鏡的男女了吧!!這實在是太方便了阿!!在小7販售的隱形眼鏡品牌是「MI TESORO」。

「MI TESORO」在義大利文中是「我的寶貝」的意思,這款隱形眼鏡的花色與瞳孔的顏色與大小相近,柔和的顏色不會放大的太誇張。非常適合不喜歡過於放大或者喜好自然的人~~

MI TESORO蜜緹彩色日拋隱形眼鏡#情書

#情書 這一款是很低調的深棕色,但外層又帶有一點點金。很適合喜歡低調的女孩們!

 MI TESORO蜜緹彩色日拋隱形眼鏡#回眸

#回眸 這一款是這個系列推出個三款中顯色度最高的一款,比較推薦帶妝配戴。這款戴上去真的給人一種很想多看幾眼的感覺呢!!!

MI TESORO蜜緹彩色日拋隱形眼鏡#寶貝

#寶貝 放在最後一個介紹也就是我最最最喜歡的一款啦!!雖然說是灰色,但戴上去非常的自然不會過於誇張。個人是比較偏好自然放大的款式,這一款完全正中我心啊!前幾天戴這副出門辦活動的時候,被超多人問到底是哪一款!

給你們看看 寶貝 實際配戴的樣子!真的是很自然的灰色!!

「MI TESORO」密緹彩色日拋目前只有在7-11販售!

現在好像還有推出加一元多一件的活動,活動只到2/1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手刀去離妳最近的小7看看有沒有上架吧!!!

#超商隱眼 #隱形眼鏡 #MITESORO #寶貝 #情書 #回眸 #獨家販售 #加一元多一件 #自然混血款 #密緹彩色日拋 #日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