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暖暖的南瓜色調眼妝🎃

1 / 7

Zoeva 的南瓜盤都買幾百年了⋯我從來沒有介紹過它😂我真的很喜歡zoeva 他們的眼影盤,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都不出新品了。霧面粉質真的很細緻、顯色好、服貼好暈染,雖然珠光不是我喜歡的超閃型,但也綿密、滑順、光澤漂亮,就來看看為今天出太陽的暖暖南瓜妝吧。
———————————————————
🎃1️⃣
使用1號的霧面淺膚色做上眼皮大範圍打底。
-
🎃2️⃣
再沾取2號霧面淺棕色,做上眼皮眼窩加深。
-
🎃3️⃣
再來就是這盤超美的3號霧面南瓜色,上在上眼皮後2分之1的整個眼窩。
-
🎃4️⃣
使用4號珠光的淺金橘色做上眼皮前2分之1的疊加。
-
🎃5️⃣
用指腹沾取5號的珠光金黃色,提亮在眼皮正中間。
-
🎃6️⃣
使用較扁的小刷子,沾取6號霧面的咖啡杏色,上在整個下眼皮。而剛剛的3號南瓜色,加深在下眼皮後三角處。
-
🎃7️⃣
用焦糖棕色的眼線液,從眼尾拉出細長的眼線。
-
🎃8️⃣
夾翹睫毛,刷上纖長型的睫毛膏,眼妝完成。
———————————————————
這是一盤很之前的眼影了⋯雖然現在還是有販售,但我直接做了眼妝示範。想再看刷色的姐妹們,歡迎再下面留言。
-
#zoeva #zoevacosmetics #zoevaeye #zoevaeyeshadowpalette #zoevaeyeshadow #zoevaeyeshadows #makeup #makeuptutorial #eyeshadow #eye #eyemakeup #eyebrows #眼妝 #眼妝分享 #眼妝教學 #眼妝步驟 #眼妝示範 #眼影 #眼影盤 #眼影控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