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最適合的產品!讓妳永遠告別沙漠肌!

1 / 3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最近我使用到的一個身體按摩慕斯啦~

就是!!!【德國品牌CocoBaba身體修護按摩慕斯】

你們看看它的包裝,攤開來就是一張紙而且裡面的印刷都是椰子。超級可愛的啦!!!回收也變得很方便不需要額外拆它。

抹起來稍微有一點黏膩感,但很快就吸收了。而且給你們看看差異!!右手明顯比較亮一些,有沒有保溼的皮膚真的有差!

按摩的順序會先將慕斯基本將大腿塗勻後,雙手交叉放在大腿上施力,由接近屁股的地方往膝蓋推。大腿後側也是一樣的按摩方式喔!偶爾會再加上刮痧棒按摩膽經加強代謝!小腿的部分也是和大腿一樣的按摩方式,但針對小腿肌和平常乳酸容易堆積的地方會再加強多按個幾分鐘!肌肉型小腿的困擾啊!!!

腳的部分用量一定會比其他地方多,但千萬不要省!CocoBaba的身體修護按摩慕斯保濕力真的很夠!不需要像其他產品一樣,塗一次不夠還要塗第二次。平常除了塗保濕產品之餘我也會加上按摩,對於常常坐在辦公室的上班族來說下半身的水腫或者代謝不良是非常常見的。所以每天晚上我一定會花10-15分鐘去按摩自己的雙腳才不會看起來腫腫的囉!

#德國品牌 #椰子 #身體乳液 #身體乳霜 #保濕乳液推薦 #保濕首選 #別讓水腫跟著妳 #按摩慕斯 #沙漠肌推薦 #遠離沙漠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