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IQUE 倩碧 小花腮紅收藏💚

1 / 2

⚠️IG有影片⚠️

其實我以前發過這系列,但早期真的拍照和調色技術沒有很好(現在也還是沒有很好😂)覺得如果不重發會可惜了這個優秀的產品⋯所以希望這次大家可以看得更清楚。
———————————————————
🌸外包裝
非常的簡約、大方,用比較有厚度和重量的塑料打造外盒,並不會有廉價感。一目瞭然的可以見到裡面的顏色。
-
🌸粉質
粉壓得很扎實,摸起來是比較偏硬的,畫圈沾取時很滑順,可以感覺到粉很細緻、綿密,沒有什麼飛粉的狀況。

每一個顏色乍看之下是霧面的,但其實仔細看的話有非常、非常、非常細的珠光粉末在裡面。
-
🌸心得
上臉很貼膚,細緻的珠光可以給臉頰自然的光澤好氣色,卻不會因為細微珠光而有紋理粗糙感。發色度大部分都很適中,只有顏色比較深的(例:7、22號)下手要注意⚠️
所有顏色不夠都可以疊加,非常好暈染。
———————————————————
【5-奶油粉 nude pop】
非常經典受歡迎的色號,小花腮紅最淺,沒那麼顯色的裸色腮紅。超級自然,任誰都可以駕馭,搭配任何妝容都不會失誤,強調自己本身的膚質好氣色。
-
【7-可樂紅 cola pop】
大部分的人都會稱它為血色腮紅,帶著鐵鏽色。
淡淡刷就是天生白裡透紅的膚色,刷重一點像是微醺、曬傷妝感,這色我超愛,多了份復古的氣息。
-
【8-甜瓜橘 melon pop】
橘色系的腮紅我很少有,因為橘色腮紅做不好或上不好,會變得很幼稚。這顆完全讓我打破這個刻板觀念,清新的粉橘色讓整個人多了份清純感,很有精神帶給肌膚明亮感,難怪也是很紅的色號之一。
-
【19-珊瑚粉 blush pop 】(韓國限定色)
因為害怕有像芭比的廉價感,所以很少嘗試可愛粉色系的腮紅。針對亞洲人的黃皮膚,珊瑚色調的粉意外的解決了顯會反螢光的問題,矯正了蠟黃同時也顯白了,是可以駕馭的清新粉色。
-
【22-罌粟紅 poppy pop】 (韓國限定色)
看到這色大部分的人都會退避三舍,唯一一個帶血橙色調的腮紅,以罌粟當作一個出發,它的直接鮮明,給人大膽勇於嘗試的感覺,是那麼的多汁、俏麗,戀愛般的微甜微酸。
———————————————————
倩碧小花這個坑⋯是一但下去就無法回頭的,持續增加收藏是可想而知的,快去櫃上試試你喜歡的顏色吧。
-
#clinique #cliniqueid #cliniquetw #cliniqueblush #cliniqueblushpop #cliniquefoundation #cliniquemakeup#cliniquecheekpop #cliniquenudepop #cliniquecolapop #cliniquemelonpop #cliniquepoppypop #cliniqueblushpop #腮紅 #腮紅控 #腮紅推薦 #倩碧 #倩碧小花腮紅 #倩碧腮紅 #波波黛莉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妝同學 #腮紅推薦 #f_y_美妝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