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日常妝教學

1 / 5

#motd (後滑有教學)
很久沒分享全臉妝容了~
這次分享的是我過年🧨期間的日常妝~
最後一張光線比較自然
而第三張比較白(明明都是i8拍的~我也不知道🤷🏻‍♀️為啥不一樣)
-
- 📒粉底: @esteelaudertw #粉持久 (1W1)
雖然粉底感重了點,但是遮瑕效果很好👍我是乾肌,建議做好保濕💎再上妝比較服貼喔。
真的很想再回購啦(這次買大瓶的)❤️❤️❤️
.
📒眼妝:
@etudehousetaiwan #麵包盤
日常眼妝真的不能沒有它!(以大地色為主)
亮片色也好美好細緻❤️
配上 @hemecosmetics #softtan 08 這個腮紅當眼影打底也好好看!
.
📒腮紅:
推一個! @hemecosmetics #softtan 顏色好有氣質喔
淡淡的藕色(全霧面的)
.
📒睫毛:
@rmktaiwan 的睫毛夾➕ @canmaketokyo 黑色的#睫毛復活液 ,這個很厲害👍可以維持一整天的翹度,只是卸妝也比較難卸一點點🤏
.
📒眼線:
@kate.tokyo.official_jp #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br2(咖啡色)
.
📒口紅💄:
@maccosmeticstaiwan #seesheer + @romandyou #anneshirley
畫了個染唇妝💄 .
.
#唇膏 #試色 #妝容 #日常妝 #全臉妝容 #眼影 #眼妝教學 #眼妝分享 #唇釉 #韓國彩妝 #美妝 #化妝品 #makeup #makeuptutorial #eyemakeup #eyemakeuptutorial #eotd #l4l #instamakeu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