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指尖的新衣🧧

1 / 6

新的一年除了衣服指尖也要穿新衣,我特別選出幾個適合除夕的質感紅給大家
.
@butterlondon
#超強革命疾速10x指甲油 (罪惡甜點)-大家記得我上次有分享的指甲油嗎?它的優點我不再贅述,但這個色號應該是適合任何膚色,帶有深酒色調的紅,很像紅絲絨蛋糕的顏色!.
.
@butterlondon (紙醉金迷24K)-是透明底+閃亮金箔,最適合過年跟紅色系指甲油搭配成套,莫名聯想到紅包配色🧧.
.
@nailberry_ (法蘭西櫻紅)-來自英國,但是法國製造的品牌,全素不做動物實驗。厲害的是他有全球獨家透氧專利,上色後讓甲肉依然可以呼吸。敏感人也不怕,指甲更不容易受損噢!.
這款是更鮮嫩的櫻桃酒紅色,單擦也是一樣美。最重要的是:它刷頭超大,一下就可以刷滿我的指甲,不會有還沒刷完指甲油快乾掉黏稠的問題,完全是大甲片人的福音!#克勞蒂亞推 .
.
@nailberry_
#不藏私好感滋潤油 這個真的不藏私,我個人是那種平常不怎麼保養手的人,所以指甲周圍死皮不少,這個指緣油可以火速滋潤我的指甲,拍照前滴兩滴,手指真的就沒那麼乾了。味道是很天然的檸檬味,一樣全素請放心💜
.
#過年 #紅色妝容 #指甲油 #波波愛漂亮 #波波黛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