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ANA MAHAALO 身體保養評比💚

1 / 2

⚠️IG有參考影片⚠️


看這照片我是在囤貨嗎?是的⋯這是我的囤貨,我是一個不分春夏秋冬洗完澡都要擦身體乳液的人,沒有特定使用什麼牌子的身體保養,只要使用起來保濕度和其感受是好的,我都會回購。

近期有一些姐妹詢問我⋯ohana mahaalo的身體乳液該怎麼選,所以今天做了一個小評比來和大家分享,希望可以適用於不同需求的人來做選擇。
———————————————————
🌟潤澤香冰奶霜(圓罐型)
-
➡️特色:擁有超高保濕力,密實而滋潤身上的每一塊肌膚,有5種天然植物精華,有效加強身體容易乾燥處。
-
➡️心得:三個品項裡質地最為滋潤,摸起來像塊狀的奶油一樣,必須趁洗完澡還在浴室裡身體有點水氣濕濕時塗抹,不然真道會很難推開。雖然吸收很快,不會過於有油感,但我個人夏天時不會使用。
-
🌟舒體SPA按摩乳(金蓋)
-
➡️特色:含多種草本精華油成份的滑順質地,可在居家做按摩使用,讓肌膚油水平衡,喚醒肌膚健康水亮的光澤感。
-
➡️心得:這款是比較後期出的,個人認為是3款裡最為水潤,流動性也是較高的。保濕好、吸收快容量大⋯是冬天重視身體滋潤的好選擇。
-
🌟潤澤療癒體霜(軟管狀)
-
➡️特色:包含五種天然植物精華油,比奶霜質地更更輕盈,卻擁有豐厚的滋潤力,遇到體溫後肌膚表層融化成帶有清爽的水感⋯吸收快、不油膩。
-
➡️心得:3項產品裡我最喜歡的一款,如同產品特色,看質地感覺很濃郁,但實際推開非常清爽,但同時感受到的保濕力和潤澤力是相當十足的。另外⋯不知是我個人錯覺還是真的,覺得這款的香味持久度有略高一點,
———————————————————
【需求參考】
-
1️⃣滋潤度
奶霜>體霜>按摩乳
-
2️⃣清爽度
按摩乳>體霜>奶霜
-
3️⃣香味持久力
體霜>按摩乳>奶霜
-
4️⃣夏天推薦
按摩乳>體霜>奶霜
-
5️⃣冬天推薦
奶霜=體霜>按摩乳
-
6️⃣整體CP質
體霜=按摩乳>奶霜
-
-
#ohanamahaalo #ohanamahaalotw #ohanamahaalo舒體spa按摩乳 #ohanamahaalo潤澤療癒體霜 #ohanamahaalo潤澤香冰奶霜 #潤澤香冰奶霜 #潤澤療癒體霜 #舒體spa按摩乳 #冬天保濕 #冬天保濕必備 #冬天保養 #冬天護膚 #f_y_健康膚 #波波黛莉 #波波日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