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吱吱過年開運嗆辣妝容🧨

1 / 7

本來今天想說休息一天好好過個除夕,殊不知在家真的太無聊,就趁著在家等待晚上出門的時間,又心血來潮的化了一個妝。

過年嘛⋯當然要以紅色為主增添喜氣,大家都知道我一向不低調,所以今天來個金配紅的感覺,老氣的衣服是以前表演的衣服,搭在一起蠻無違和的⋯送給大家⋯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喔。
-
⚠️今天使用的眼影盤是colorpop 的whatever。
———————————————————
🧨1️⃣使用1號待
帶一點咖啡橘的淺霧面色做上眼皮的大範圍的打底。
-
🧨2️⃣再使用2號稍微深一點的霧面泰奶色,做眼窩的加深。
-
🧨3️⃣3號的霧面磚紅色,做上眼皮後2分之1的眼窩加強。
-
🧨4️⃣再來就是4號的透明底的珠光色,用手指沾取,上在上眼皮前2分之1處。
-
🧨5️⃣再使用這盤唯一的5號金色大亮片,用手指點在上眼皮的正中央。
-
🧨6️⃣用回1號做下眼皮大範圍打底,再沾取3號加強在下眼皮後3分之1處。
-
🧨7️⃣因為眼影蠻重的,所以選焦糖淺色的眼線液拉出細長眼線。
-
🧨8️⃣夾翹睫毛,刷上睫毛膏,再戴上自然款的假睫毛⋯眼妝完成,春聯的部份可以自行斟酌要化不化。
-
#colourpop #colourpopcosmetics #colourpopwhatever #colourpopwhateverpalette #eyeshadow #eyebrows #eye #makeup #f_y_美妝痴 #過年妝容 #過年眼妝 #過年 #過年限定 #節慶妝容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