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EN’S EYE ALVA EYESHADOW PALETTE 眼妝示範🧚🏻‍♀️

1 / 6

昨天第一次使用Oden’s eye的精靈花園,刷色的質感真的讓我心情好好。所以迫不及待的就用這盤來創造一個很春天,配合這盤主題的花園系眼妝。撇開乾燥花的裝飾,這個配色日常也可以化出門喔。
——————————————————
🌹1️⃣使用1號橘膚色,做上眼皮大範圍打底,這次的打底範圍著重在比較上方,並且延伸到眼頭前面。
-
🌹2️⃣再使用這盤搶眼的2號霧面向日葵黃色,化在整個眼窩做疊加,帶一點到前面。
-
🌹3️⃣沾取我很喜歡的3號霧面棕紅色,做上眼皮後2分之1的眼窩加深。
-
🌹4️⃣用手指沾取4號很美的偏光粉色,做上眼皮前2分之1的提亮。
-
🌹5️⃣用回2號霧面黃做下眼皮整個打底。
-
🌹6️⃣沾取5號的珠光太陽橘色,化在剛剛霧面黃的下面,做加強。
-
🌹7️⃣用焦糖棕色的眼線液筆,從眼尾拉出細長的眼尾。
-
🌹8️⃣夾翹睫毛,刷上睫毛膏,再戴上束狀感的假睫毛,眼妝完成。
——————————————————
這個眼妝我使用了這盤精靈花園裡彩度比較高的眼影來做示範,不想要太鮮豔或太高調,只需黃色的用少一點就可以了,給你們做參考喔。
-
#odenseyecosmetics #odenseyes #odenseyealvapalette #odenseyepalette #瑞典 #眼妝 #眼妝教學 #眼妝分享 #眼妝步驟 #眼妝示範 #眼妝練習 #眼影 #眼影教學 #眼影盤 #makeup #makeupeyeshadow #makeupeyebrows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妝同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