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EN’S EYE ALVA EYESHADOW PALETTE 🧚🏻‍♀️

1 / 5

⚠️拜託去IG看試色影片⋯美死了⚠️


我真的超級超級興奮拿到Oden’s eye最新的16色精靈花園眼影盤,看到官網試色的時候整個被融化,大家都知道我都有收它們家的眼影盤,從包裝、品質、實際使用我都有很高的評價。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在 #f_y_美妝痴 裡面找到之前發過的文章⋯廢話不多說我們進入主題吧。
———————————————————
🌹外包裝
和它們家過去的產品一樣,走一個很夢幻帶一點童話仙氣的圖騰設計,材質為紙製,摸起來有點霧面磨砂感,手感非常好。配合這次精靈花園主題,以一個低調溫柔的粉霧色,帶出整盤的優雅。
-
🌹霧面色X 6
粉質和colorpop 的霧面色摸起來很像,屬於偏乾型,但使用起來和colorpop 完全不一樣。oden’s eye的雖然乾、搓起來不飛粉(但使用刷具些許會)、細緻度夠、發色平均度和飽和度相當好,上眼非常好暈染。比較深的幾個顏色刷色起來沒有盤裡看的那麼深,但是可以疊加的。
-
🌹珠光色X 10
說到Oden’s eye家的強項絕對是珠光和偏光色,優秀的表現從沒讓我失望過。質地與其說是濕軟,我覺得比較偏軟糯一點的觸感,綿密的飽和顯色度超好、延展性也很夠,最重要的是偏光的閃度和折射度美的不像話。

比較特別的是最又下角那一顆珠光深咖啡色,刷色才知道裡面是有帶金色閃片的,超美有驚喜到。
———————————————————
整體來說這一盤是彩度比較低的配色,除了右上角那兩顆黃調的霧面和珠光外,其它的顏色都是帶有煙燻感的。

雖然彩度不高⋯但我覺得它們彼此搭配起來是很和諧的,不會髒!畫出來的那種溫柔仙氣的感覺,讓人一眼看了就是好女孩。日常使用或是想要一點俏皮都是可以做到的,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
#odenseyecosmetics #odenseye #odenseyealvapalette #odenseyealvacreamlipstain #makeup #makeuptutorial #eye #eyeshadow #eyebrows #eyemakeup #f_y_美妝痴 #眼影 #眼影盤推薦 #眼影盤試色 #眼影盤分享 #眼影盤系列 #眼影控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