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FECT 系列商品💚

1 / 3

⚠️IG有影片⚠️

#文長慎入
這陣子一直在尋找可以替代The Ordinary的平價保養品,剛好看到一些朋友使用BFFECT產品的分享,也實際了解這個台灣的保養品牌,已被實驗證實能有效解決部份肌膚的問題,並不需要複雜原料介入「簡單而有效」。所以就自己購入了目前我需要的3罐產品來和大家分享。
//
🌟無酸抗痘精華
-
【用途】:平衡調理,改善青春痘問題。
-
【用法】:清潔後,取適量精華液塗抹於臉部痘痘處,輕推按摩至吸收。
-
【試用肌膚】:任何膚質均適用。
-
【使用心得】
最近嘴巴兩側的臉頰處,因作息不正常、免疫力下降,所以長了很多小痘子,雖然不是真的青春痘,但一顆一顆有小膿皰也是很困擾。這罐抗痘精華針對敏感肌不適用酸類而設計的,精華為透明質地,沒什麼味道⋯質地很輕盈水潤,很好推開蠻快吸收的,使用後沒有不適感。
-
⚠️照片3可以明顯看見使用抗痘精華3天後的肌膚,明顯穩定許多,痘痘也消的蠻多的。
———————————————————
🌟淡紋四胜肽
-
【用途】:可達修復護肌膚、延緩老化、淡化紋路、恢復肌膚彈性,提升肌膚對外的防禦能力。
-
【用法】:早晚皆可以使用,使用在水性保養後,油性或厚重質地保養之前。
-
【適用肌膚】:任何膚質均適用。
-
【使用心得】
相對的我覺得它的質地比上一瓶抗痘精華來的濃稠一點,但也不會不好吸收,吸收完也算清爽、微黏但不會不舒服。每次擦完肌膚有種緊緻的感覺,但就只有一點點,不會不舒服。對於年齡慢慢的增長,抗老和修護我想是可以先開始做的。
———————————————————
🌟淡斑美白精華
-
【用途】:改善暗沈、均勻膚色、增加肌膚明亮光澤度。
-
【用法】:早晚皆可以使用,如有塗保濕精華,建議先塗美白再塗保濕。
-
【適用肌膚】:任何膚質均適用。
-
【使用心得】
一樣是透明微帶稠度、延展和吸收很不錯的精華液。我對美白精華的訴求不是要真的變白,而是想當日常保養,對於暗沈或曬後有個基本的防禦和修復能力,提升皮膚的光澤度,此罐目前使用時間還不是很長,所以還看不出什麼效果,之後有任何感受,會在發文更新。
———————————————————
第一次使用BFFECT的產品來說印象還不錯,至少對於我這種怕保養品黏、油和悶的人,這3罐都是我可以接受的。

目前短短使用2個星期,最有感的是抗痘淨精華,其它比較需要時間的兩罐精華,使用再久一點⋯有任何感受或沒感受,會再向大家更新。品牌也很貼心的在寄送包裹裡附上貼紙,可以更正確區分用途,不會拿錯,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
⚠️以上產品皆為自行購買
-
#bffect #bffectbeauty #bffect第三代抗痘精華液 #bffect淡斑美白精華 #bffect淡紋四胜肽 #平價保養 #平價保養品 #抗痘 #抗痘救星 #抗老 #修護 #美白 #台灣品牌保養品 #f_y_健康膚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