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化神器(我現在每天必擦的保養品)

1 / 7

在大學時期就有接觸過寶拉珍選的產品
(故事的開始是因為有位乾肌女卻超愛洗熱水澡...)
大學時期的某個冬天無意間發現小腿上一顆一顆像雞皮疙瘩的小疹,卻怎麼樣都找不到方法消滅它,有天實在受不了跑去皮膚科求救,才知道原來這是「毛囊角化症」,醫師普遍認為這個疾病跟「乾燥」有很大的關聯,因此「保濕」就是處理此疾病重要關鍵!
但我試過擦乳液或是洗澡水稍微不熱一點也沒有太大的效果,直到有天滑到寶拉珍選的廣告,決定買來試看看是不是真的那麼厲害?
沒想到水楊酸身體乳真的沒讓我失望!彷彿得到救星一樣啊~擦上乳液後皮膚顆粒的狀況幾乎不見!變的光滑、細緻。
 
這次試用「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
也是讓我驚嘆不已⋯⋯
✔️ 富含多元抗老配方、中濃度A醇(維他命A)、,可抵擋皺紋生成防禦老化
✔️勻亮肌膚色澤,細嫩光滑膚觸
✔️ 每天持續使用,有效改善膚況
✔️ 可當化妝前的定妝精華液,使妝感服貼
✔️ 無香料、無色素、無水配方
 
我自己的保養步驟:化妝水→精華液(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塗抹於臉部、頸部)→保濕(夜)/防曬(日)
 (P.S. 白天要記得擦防曬產品,避免肌膚受紫外線傷害。)
 
用後感想:質地很像油類保養品,卻不會很油(廢話?)在臉上真的非常服貼,使用一個月很有感!肌膚穩定、細紋也少很多~~~
 
這次參加產品說明會也獲得許多關於肌膚的小知識,也感受到品牌的用心!他們的產品真的會讓人回不去欸~講座中最喜歡的一句話「肌膚保養不應該是盲目的去相信,要從了解自己開始」
新的一年我們一起好好保養、愛自己 ️ ️ ️
@paulaschoice_tw
#paulaschoice_tw #寶拉珍選 #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  
#美麗來自於智慧保養 #beautybeginswithtrut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