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冬天的尾巴 別再讓自己當黑美人!

1 / 1

過去的我,在朋友間常常被開玩笑說是黑美人。總是找不到一個對的方法讓自己一白再白!

直到我遇見了這些美白產品~花了一年的時間就讓我脫離了黑美人的稱號啦!

今年冬天雖稱不上白雪但至少是個美人兒了!!

但是大多數人對於美白的印象就是『美白=淡斑』! 但畢竟它們只是保養品並不像醫美一樣是沒辦法「馬上有效果」的喔,除了要做到完全去除現有的斑點,也要懂得「預防」「抑制」黑色素才是主要關鍵喔!

美白產品怎麼挑呢

FIRST゜了解美白成分

熊果素

熊果素是萃取熊果葉而來,能有效抑酪氨酸酶,來抑制黑色素形成。 生成熊果素的對苯二酚其實也有去除黑色素的功能。與對苯二酚相較之下熊果素對皮膚較無刺激性,所以皮膚真的比較敏感的話是也能夠使用的。

傳名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一種合成的胺基酸,在醫學上有止血抗炎的效果,在保養品上面有淡斑美白的效果,也可以抑制黑色素的活性,是一種非常穩定的美白成份,效果更是比維生素C還有果酸還高呢!

維他命C衍生物

其實維他命C衍生物是把維他命C轉變讓肌膚更好吸收的一種型態,不只提高了滲透力更能淡斑,還能抑制痘痘發炎、色素沉澱等等,主要是能夠還原已經產生的黑色素。

SECOND゜美白不能少了保濕

很多皮膚比較敏感或脆弱的人,會因為使用含有美白成份的產品導致肌膚乾燥,所以一定要在美白之餘也別忘做好保濕

  1. 膠原蛋白
  2. 玻尿酸
  3. 神經胺酸
  4. 甘油

可以運用平常的保養來強化保濕,但肌膚狀況是每天都不一樣的所以可以依照狀況去調整,例如濕敷化妝水、擦保濕力高的乳液(霜)或定期敷個面膜等等。

此生不可少的美白精華!

這篇就先來簡單介紹我最愛的三種臉部美白精華吧!

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這款應該算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自從從機場買了之後到現在已經用了一瓶50ml+100ml了,整個膚色完全有提亮!保濕度也非常夠,是一瓶保濕美白二合一的產品,大家領完年終要挑專櫃的美白精華這款是蠻不錯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ogence霓淨思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 Neogence霓淨思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

這款是我在寶雅看到之後立馬購入的一款產品。霓靜思本來就是我的愛牌,尤其是精華類的產品更是大愛!!這款比較特別是【保濕美白控油】三合一的精華液,針對提亮膚色蠻有感的,如果預算有限或是小資族也是很好的選擇。個人覺得如果像我一樣是剛出社會的小資族來說,可以趁藥妝店打折時入手這罐看看!

全能盈白精華霜 WRINKLE WHITE ESSENCE 全能盈白精華霜 WRINKLE WHITE ESSENCE

這款在官網上下了一個大標完完全全正中我心啊!「一兼兩顧的解憂精華霜」顧名思義就是擦一罐可以除皺淡斑又美白,雖然以我現在的臉上是沒什麼皺紋所以對於除皺這部分是沒什麼感覺啦。但對於淡斑和美白來說,個人算是滿推這一款的。這可是日本的國民精華霜阿!!!(不知道為甚麼我對ORBIS有無止盡的鍾愛)

怎麼美白才是對的

紫外線是一個很要人命的東西...自從我開始有了美白的一些知識後我比誰都更認真擦防曬。目前最推的防曬是珂潤-潤浸保濕輕透水感防曬乳(SPF 30‧PA+++)

下次會再介紹一篇我最推薦的防曬產品啦~

除了美白保濕絕不能省

如果正在看文章的你和我一樣是沙漠乾肌,請別忘了保溼!別忘了保溼!別忘了保溼!喝保水的肌膚可以讓皮膚看起來更彈潤有光澤,所以如果想讓皮膚看起來晶瑩剔透的話也千萬別忘記將肌膚餵飽水喔!!

#美白精華 #霓靜思 #ORBIS #Kiehl’s #變白不求人 #美白 #想變白真的不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