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HY 薇姿 火山礦物溫泉水💚

1 / 1

目前用過的溫泉水有雅漾和理膚寶水,薇姿算同階級的品牌,剛好看到薇姿的有在特價,大瓶300ml+小瓶150ml,組合價才499,所以就想說可以來試試看。
-
🌟產品特色
源自法國火山群,擁有15種有益礦物質與高含量微量元素。舒緩並修護肌膚,提升肌膚保水度和防禦能力,敏感肌適用。
-
說實在話⋯這種溫泉水不論是什麼品牌,用起來感受其實大同小異,以理膚寶水、雅漾、薇姿三個品牌來說:
-
1️⃣噴霧都很細緻,範圍噴的也很廣。
-
2️⃣保濕度和使妝更貼的程度也都不錯。
-
3️⃣在肌膚有不適、過敏時噴它們,都可以在短時間內鎮定舒緩下來。
-
真的要細挑它們的差別,我做了這個比較:

🌟噴霧細緻度
(最細)理膚寶水>雅漾>薇姿
-
🌟舒緩肌膚速度
(最快)雅漾>理膚寶水=薇姿
-
🌟保濕度續航力
(最久)薇姿>理膚寶水=雅漾
-
就如同我說的⋯差別真的很小很小很小,其實用哪一瓶都讚,就給大家當作一個參考喔。
-
#vichy #vichy薇姿 #薇姿 #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 #vichylaboratoires #vichylaboratories #溫泉水 #溫泉水潤 #溫泉水噴霧 #保濕噴霧 #保濕 #噴霧 #保水噴霧 #妝前保濕 #礦物溫泉水 #礦物溫泉水噴霧 #f_y_健康膚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