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奢華緞面絲絨唇膏17裸色叛逆

1 / 4

💄顏色
帶點灰調的乾燥粉色、不知道這樣看不看得出來,但和其他色相比是很明顯的,擦起來不顯黑,白皮膚的話擦上去會很襯膚色( ´ ▽ ` )ノ
非常適合日常上班上課,超級溫柔的❤️ 淡妝再搭配這支根本偽素顏,男生都會以為沒化妝(至少男友和班上同學是這樣覺得啦)
如果和GA500相比的話,YSL更裸、更粉,但我忘記帶GA回家了,有人想看的話禮拜日再補照片。
-
💄質地、味道
有點乾,一定要先上護唇膏,不然會有嘴唇被拉扯的感覺(?會沾杯,吃完東西要補
然後我覺得很容易斷,一次不要轉太多出來,之前看有人試色的時候直接斷掉,感覺有夠心痛的。
味道就是YSL口紅的味道,買過黑管和金蓋,三個味道都差不多~
-
💄外觀
細細長長的很有質感,可是金色部分會沾指紋ಥ_ಥ
口紅的菱形切面可以精準描繪唇峰,前面說過很容易斷,所以一次轉一點點出來就好!
-
@populzzang_mag
@popdaily
@fashionguidecorp
#lip#lipmakeup#lipbeauty#makeup#beauty#makeupbeauty#hninimakup#motd#popdaily#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popdailytaiwan #nini嘴巴#populzzang #populzzangmag #fg生火試色#波波妝漂亮#妝寶寶投稿#ysl#奢華緞面絲絨唇膏#ysl奢華緞面絲絨唇膏#17#裸色叛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