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妳不能不知道,眼影盤Top9!💖

1 / 9

過年快到啦!
來分享這幾個品牌的眼影盤給大家,經過朋友們評比,大家覺得好用的。

💖innisfree雙色眼影印章
老實說我聽到「印章」兩個字我都覺得不會好用到哪裡去,但是我有用過的朋友都跟我說,這個東西很好用,重點是可以讓你早上多睡一下!

💖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
它有非常多的色號可以選擇,不過今天來推薦「122花流星」、「124」,這兩個色號我個人覺得很適合過年,可以畫出溫暖的妝容。

💖NYX專業後台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
俏皮女孩必備!只要一盤,各種妝容都暢行無阻!我自己真的超喜歡!

💖戀愛魔鏡悄悄大眼眼影盒
其實我自己個人覺得戀愛魔鏡的產品都蠻好用的,這個眼影盒有五種色號,冷色、暖色、裸妝都適合。

💖VISEE晶緞光漾眼影盒
奶茶色搭配粉色、橘色、薰衣草紫,真的是氣質女孩必備首選!不會太高調,但也不會顯得很無趣。

💖INTEGRATE印象派光透眼影盒
七種色號讓妳選!冷色到暖色,整個從裡到外都很少女,平價又好用。

💖WET N WILD
這個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它有便一盤眼影的顏色完全媲美ANASTASIA BEVERLY HILLS 文藝復興,評價高、價格又親民。

💖HADA BEAUTY
多種眼影系列,我都覺得很讚!除了顏色多元,整體包裝設計都超級美,從包包裡拿出來,瞬間成為焦點的感覺!

💖Urban Decay
喜歡歐美妝容的女孩不能錯過,我最欣賞它的持妝能力,真的很強大,有大盤、小盤、多種色號。

#美妝#彩妝#眼影#過年#妝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