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必備的暈染眼線妝!七個步驟秒看懂!

1 / 9

Hi! 大家好😁

今天第一次發文分享,希望大家請多指教

剛好現在天氣變冷,來分享一個秋冬超級適合的眼妝,尤其是現在常穿高領毛衣,視覺焦點總時集中在臉上,眼妝當然是每天不可或缺的

先來看一下成品圖

@glimmer.lab @glimmer.lab

可以看到這個妝容所使用的眼影都是霧面的,

冬天的陽光相對比較少,要是使用過多的珠光亮片眼影,在沒有陽光的狀態下會顯得比較灰濁,

所以冬天的時候我偏愛全霧面的眼妝。

那麼就開始看步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沒看錯 我用了膠帶^_^

為了要讓我們的眼線邊緣銳利

膠帶是不可或缺的工具,也會讓畫眼影的過程事半功倍喔~~

今天使用的眼影都是ABH的soft glam眼影盤,

不過任何霧面咖啡、黑的眼影也能達到同樣的效果,給大家參考參考❤️

第一步驟是使用咖啡色抓眼影大概的形狀,注意少量多次,

並且不要一開始就抓太大太長,因為之後還要做多層暈染,一不小心就失控了唷!、

接下來就是往上用淺咖啡色往上暈染的部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就是一開始不要畫太大範圍的原因,不然之後要暈染就沒空間了嗚嗚!

往上暈染的技巧是忠於一開始畫的形狀等比例放大,看起來才自然。

接下來在你一般畫眼線的地方上黑色眼影,注意要用眼影!不要用眼線!不然待會會很難做出漸層喔!

重點來了!要讓眼線自然融入剛剛畫的眼影,讓你的眼線介於有與沒有之間(😂)

一定要用小範圍的暈染刷,佔取咖啡色,不是黑色!是剛剛的咖啡色讓兩個顏色合而為一。

療癒時刻到了!把膠帶撕下就能看到史上最乾淨的線條😍

不過有時餘粉會掉當下眼線三角空間,讓妝容有點髒髒的,這時就可以用遮瑕稍微清理一下。

下眼影可有可無,不過我喜歡下眼影讓整體跟統一,有完整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眼影也能從深暈染到淺喔!更有整體感了!

這時的妝容已經快要完成了,就只差⋯

睫毛膏與假睫毛😍當然假睫毛是看個人,不過我很喜歡浮誇的整體造型,所以不介意穿戴假睫毛

這個古典的暈染眼線妝就這樣完成了!

希望大家喜歡!不妨在冷冷的冬天裡嘗試看看這個妝容🧡相信一定會得到很多稱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