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北歐丹麥純淨香氛產品Skandinavisk

1 / 3

白日夢女孩偶然間在誠品書店接觸到來自北歐丹麥香氛系列產品Skandinavisk,便愛上它底蘊深厚的香氣。聽到北歐設計,不禁就會聯想到北歐人善用地理資源,創造出風格簡樸,設計簡單卻實用性及耐用性及高的產品。Skandinavisk香氛系列產品的包裝、內裝設計,全都遵循這樣的風格呈現給大眾,給人低調、溫暖、沈穩的感覺。

和友人試了護手霜後,便繼續閨蜜的逛街行程,沒想到經歷這麼長的時間後,之中還洗過了手,回家的路上還可以聞到護手霜的香氣,結果就跟友人在網上一人下訂一條了。

Skandinavisk 護手霜容量75ML,本體為鋁管包裝。 Skandinavisk 護手霜容量75ML,本體為鋁管包裝。


白日夢女孩選擇的是名為『小島時光』的護手霜,其香調為小狗薔薇、海棠,主要功效是,主要功效是滋潤肌膚、預防乾燥。友人則購入了白日夢女孩也很喜歡的口味-『海洋晨曦』,其香調則為浪花、玫瑰及山楂,功效則是滋潤肌膚、鎖水透亮。兩款護手霜質地呈現乳膏狀、濃郁豐厚,所以每次用量不用過多就能同時滋潤雙手。

Skandinavisk 香氛系列產品包裝,給人十分舒服、溫暖的感覺。 Skandinavisk 香氛系列產品包裝,給人十分舒服、溫暖的感覺。


其實每次塗完護手霜再去上廁所後洗手,都會覺得特別可惜。但是這款護手霜即使經過洗手(當然不包含再用洗手乳洗過),味道及滋潤度都還能維持。

Skandinavisk在台灣也買得到喔! Skandinavisk在台灣也買得到喔!


Skandinavisk除了護手霜外,香氛產品還有香皂、沐浴乳、洗手乳、乳液、蠟燭、擴香瓶。除了上述兩款香味,白日夢女孩也很喜歡Happiness跟Berry的香氣,下次要來鎖定擴香瓶、沐浴乳試試。

《品牌故事 》
兩個來自英國的男孩,在不同的時間愛上了Skandinavisk這片土地及當地女孩。從2013年開始研發一系列的香氛產品,將Skandinavisk週遭環境,像是土地、樹木、森林、海洋等如入其香味中,並運用這些元素及當地文字加以命名,呈現給消費者一股來自北歐純淨的異國風味。品牌後來也隨之壯大,更加入了還自斯德哥爾摩、倫敦、巴黎的夥伴,一同試圖將人們遺忘世間上的美好傳遞給大家。


雖然這篇不是葉佩雯,只是白日夢女孩自己的用戶體驗,但一樣附上官網給大家參考,下次去丹麥完可以將此列為必買商品之一,或者是到誠品書局去看看囉。
Skandinavisk官網
https://skandinavisk.com/

∞白日夢女孩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日夢女孩粉絲專頁

∞白日夢女孩Instagram

∞​快來按讚+追蹤 Dankeschö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