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 湯姆貓與傑利鼠 單顆眼影 眼妝示範🐭

1 / 6

昨天分享的湯姆貓與傑利鼠系列⋯大家都反應好熱烈👏看來包裝做的好,就先贏一大步了,當然商品的表現是很不錯的。

今天用我買的4顆聯名眼影來化一個眼妝,參考的是這次聯名系列的配色,走一個粉色系配咖啡色調草莓巧克力慕斯的感覺,可愛清爽又溫柔。
———————————————————
🌟1️⃣
用霧面的PK015淺草莓牛奶色,做上眼皮大範圍打底。
-
🌟2️⃣
再用較深的霧面黃咖色BR426,做上眼皮後2分之1的眼窩加深。
-
🌟3️⃣
使用BR433帶有亮片的珠光深咖色,再次疊加在上眼皮後2分之1的眼摺處。
-
🌟4️⃣
珠光色PK021的煙燻鮭魚粉,上在上眼皮前2分之1處。
-
🌟5️⃣
用回PK015做下眼皮整個打底。
-
🌟6️⃣
再使用BR426做下眼皮後3分之1的加深。
-
🌟7️⃣
使用咖啡色眼線液,從眼尾直接拉出往上翹的眼線,讓眼睛圓又翹像貓眼一樣,同時可以斟酌在眉骨下方,畫上一個小起司。
-
🌟8️⃣
最後夾翹睫毛擦上睫毛膏,戴上樹狀感的假睫毛,眼妝完成。
——————————————————
這次的單顆眼影粉質都很不錯,有相當的顯色度,上眼好暈染,珠光光澤也不錯⋯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湯姆貓與傑利的鼠的眼妝喔。
-
#etudehouse #etudehousekorea #etudehousetaiwan #etudehouse湯姆貓與傑利鼠 #etudehouse湯姆貓 #etudehouse單顆眼影 #etudehouse眼影 #湯姆貓與傑利鼠 #眼影 #眼影教學 #眼影控 #眼妝 #眼妝教學 #眼妝分享 #眼妝步驟 #眼妝示範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