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能駕馭的玫瑰色

1 / 3

久違的唇彩分享來惹ᵵ (ૢ˃ꌂ˂⁎)Շ^
這次要分享的是Colourpop的唇筆
這一系列我收了四隻,
最喜歡的是Ziggie和Fly-fy !!!!

今天要分享的是FLY-Fy 💓💓💓

❏ 色系
顏色是屬於玫瑰紅色系,感覺一年四季都很適合,先薄擦打底暈染整個唇、中央再疊上一層,或者直接厚塗都可以,顏色真的很美~

❏ 質地
屬於偏乾的霧面質地,上唇滑順不卡,顏色非常飽和,一筆就能蓋住原本的唇色,但上唇前一定要做好唇部保養,它對於唇紋沒有修飾效果但也不會特別顯唇紋,唇部太乾、死皮太多也容易翹起來和卡色。

❏ 持久度
持久度還不錯,會轉印但顏色維持效果還不錯,不會一下子就全部不見。今天中午我吃洋芋片和奇異果,只有掉中間有碰到的地方,我就再抿一抿沒有特別補色,也還算可以~回家補色後觀察是沒有斑駁的情況。

以上就是唇筆的小分享,
有人任何問題都可以在底下留言😝❤️ #wangsmakeup #e#wangの唇彩分享 #colourpop #colourpopcosmetics #colurpopflyfy #popdaily #波波妝漂亮 #妝寶寶投稿 #fg生火試色 #唇彩分享 #唇彩試色
@populzzang_mag
@fashionguidecorp
@colourpopcosmetic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